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平拉赞助自理热身经费 美女排来华"和平大战"

   本报讯 (记者 程康萱) 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前天率领一班弟子飞抵北京。作为北京奥运会女排比赛“和平大战”的一方,郎平和美国女排的来访,引起了各方的关注。

  此次美国女排访华不在美国排协的计划内,所以部分费用由郎平“自理”。

“铁榔头”通过自己在排球圈里的人脉寻求赞助,解决了部分经费。美国女排在天津的开销由天津电视台负责,交换条件是郎平接受其专访以及参加一些宣传活动。美国女排南京之行,则由郎平曾经的弟子孙玥帮忙运作。美国女排通过和江苏女排进行两场教学赛,与一些赞助商达成了合作。

  从今天开始,美国女排将在天津、杭州等城市进行为期16天的拉练,并且和当地俱乐部女排进行比赛。郎平在北京表示,这次中国之行的主要任务是锻炼和考察年轻队员,来华访问的基本上是大学生球员,美国女排的真正主力目前大部分尚在国外俱乐部打比赛。

  据悉,在2008年奥运会开始之前,美国女排还将两次来华热身。5月21日到6月2日,美国队将重返中国,参加国际女排邀请赛。此外,美国女排还将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