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保罗抢断麦迪暴扣反击 引领黄蜂小高潮警告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在火箭的22连胜被凯尔特人终结后,他们“背靠背”第二场迎来和黄蜂的比赛,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结束前1分19秒,在韦斯特和保罗的连续得分后,保罗抢断麦迪后快攻至己方前场暴扣得分,一度落后14分的黄蜂用一波反击将比分追成37-42。保罗的反击也为火箭拉响了警报,如果火箭想拿下这场胜利,必须注意对保罗的限制。

  麦迪在左侧3分线外面对斯托贾科维奇的防守准备发起进攻,麦迪习惯性地双手将球举起虚晃,结果没有料到保罗已经协防到他的身后,结果麦迪顾此失彼,保罗一把将球从麦迪手中搂掉,随即发起反攻,结果火箭5名球员都在前场,等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保罗已经杀回主队的前场,想回防显然已经来不及了,只能眼睁睁看着保罗快攻暴扣得分,上半场还有1分15秒,黄蜂将比分追成37-42仅落后5分。

(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