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张吉龙突发脑血栓 亚足联主席哈曼赴医院探望

  上周六,正在卡塔尔进行的亚洲杯总结会传出消息,北京奥组委体育部部长、亚足联第一副主席、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在参加会议时突发脑血栓。会议主办方第一时间让张吉龙得到了有效医治,目前龙哥已经脱离危险,正在当地医院静养。

  发病,只因龙哥太忙

  提到龙哥,很多人第一反应

  就是他太忙了。自从进入北京奥组委,龙哥就把自己的绝大部分精力放到了准备奥运会上。在北京奥组委,开会是常有的事,龙哥有时候一天就要进行十几场谈判,几乎每个单项体育组织都要与体育部发生关系,因此身为体育部部长的张吉龙也就格外忙碌。2006年世界杯期间,身为世界杯组委会成员的他甚至在比赛期间专门返回国内一趟,签署有关文件之后再次回到比赛地德国。鼠年来临前,别人都在赶着回家过年,而张吉龙却一直在出差的路上,沈阳、天津、秦皇岛这些奥运会的足球比赛场地需要一一考察。过年期间龙哥在山东老家仅休息了5天,然后回到北京就开始了更繁忙的工作,毕竟奥运会一天天在临近。

  张吉龙虽然目前主要的精力都放在准备奥运会上,但是,作为去年刚刚连任亚足联副主席以及执委的他,还是要参加亚足联的一些重要会议。本次在卡塔尔进行的亚足联会议是对2007年亚洲杯的总结会,所有亚足联执委必须参加。身为亚足联第一副主席,负责亚足联市场开发和财务工作的张吉龙当然不能缺席。考虑到会议的重要性,张吉龙于上周飞赴卡塔尔。

  张吉龙在亚足联的任期要到2011年,凭借自己的人脉优势,他多次表示“要为中国足球贡献自己的力量”。参加这次总结会,意味着张吉龙可以第一时间得到来自亚足联的信息,同时发挥自己的作用,为中国足球争得利益。遗憾的是,张吉龙在会议中突发脑血栓,好在抢救及时,龙哥很快就脱离危险。龙哥在短信中告诉记者:“我现在病情稳定,安心静养即可。”与此同时,龙哥的夫人也帮忙分析病因,“应该没什么事了,就是过于忙碌了。”

  静养,哈曼赶去探望

  亚足联主席哈曼上任后推崇强权足球,自己也扮演着强权角色,不过对张吉龙还是给足了面子。当年的“上帝之手”正是哈曼接受了张吉龙的建议,才让中国队获得“上上签”。2007年的亚足联改选,由张吉龙代表中国足协竞选亚足联副主席获得成功。哈曼一直比较重视张吉龙的建议,前不久,他甚至让张吉龙代表亚足联成为“国际足联荣誉奖”的候选人。

  张吉龙发病之后,哈曼先生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探望。据了解,哈曼先生当时就提出了要用最好的医疗条件对龙哥进行医治。作为龙哥在亚足联的领导,哈曼要求张吉龙放下手头的一切工作,专心养病。在哈曼的安排下,张吉龙将在卡塔尔进行一段时间的医治。为了让张吉龙得到良好的照顾,亚足联和中国足协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张吉龙的夫人办好落地签证,如果一切顺利,张吉龙的夫人将在18日晚上踏上飞赴卡塔尔的航班。中国足协专门安排了一名翻译,陪同张吉龙夫人一起前往卡塔尔。

  张吉龙生病后,圈内外的朋友都表示了关注,很多奥组委和足协的同事以及各方朋友都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了对龙哥的祝福,希望龙哥早日康复,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上来。龙哥对于大家的祝福一一用短信进行了回复,“我现在都能发短信,很快就会没事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吉龙 | 哈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