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答案主动承担部分转会责任 调侃不熟悉76人主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答案”艾弗森今日又回到了76人队主场瓦乔维亚中心,不过这次他是作为掘金队的一员,他将出现在不熟悉的客队更衣室中。

  艾弗森承认离开76人队的部分责任在自己,他在今日掘金76人之战赛前表示:“在那次转会中我起了很大的作用,我本来一直想在费城结束职业生涯,其实我也有机会留下,我本来确信不会被交易。”

  这也是艾弗森自2006年12月被交易到掘金队以来首次回到费城,艾弗森是76人队当仁不让的MVP,曾率领76人队杀进NBA总决赛,他一直表示希望在76人队结束职业生涯,但和主帅奇克斯及管理层的不和最终导致艾弗森远走丹佛。

  艾弗森说:“我不再犯错误了,我不再像以前那样做了,我不想成为过去的我了,对过去的事我并不后悔,因为我感觉过去的经历和波折让我成熟了,帮助我成为了现在的我。”

  艾弗森的球鞋上印有“THXPHILA”(感谢费城)的字样,他希望出场时能得到主场球迷的起立欢呼,不过76人队说没有为艾弗森准备特别的仪式。

  艾弗森在赛前在更衣室中和掘金队友开起了玩笑,他笑着说:“澡堂在哪儿?我对这个体育馆可不太熟悉。”(楚海洋)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