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足协"拖"字诀应对转会难题 王圣退役基本成定局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昨晚,记者联系上刚刚返回武汉的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在香河的中超委员会会议上,足协未能就王圣事件进行协调,这件事已经错过了最好的解决机会。接下来怎么走,武汉方面还要看足协的态度。

  17、18日两天,中超委员会会议在香河基地进行,所有中超俱乐部的老总都出席了这次会议。因此外界普遍认为,中国足协会在会议上协调王圣转会事件。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中国足协在此期间并没有找武汉、实德和绿城三家俱乐部碰头做协调工作,盛传18日晚三家俱乐部总经理碰头会也并不存在。
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18日晚8点多钟就乘飞机返回了大连。可见,足协使出了惯用的“拖”字诀应对王圣转会问题,而拖下去的结果只能是王圣退役。

  中国足协宽限了王圣注册和报名时间后,这一事件看起来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迹象。可是几周过去了,足协的协调没有任何结果。据一位知情人透露,足协并没有做具体工作,所谓“协调”只是在等待,大有一直拖下去的态势。据了解,在此期间,三家俱乐部的态度都未发生任何变化,而王圣本人也只能等待消息,并请了私人教练保持身体状态。

  足协协调王圣转会事件最好的契机便是此次中超委员会会议,由于各俱乐部老总都将出席,所以武汉、实德和绿城三家俱乐部有机会坐在一起开诚布公地协商此事。可是,两天的会议过去之后,足协并未召集三家俱乐部做协调工作。大连实德俱乐部老总李明昨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18日晚上就返回大连了,根本没有参加什么协调会。在这次会议期间,足协也没有专门找他谈及此事。

  足协放弃协调王圣转会事件的最好时机意味着什么?知情人士分析,看来此事要无限期拖下去了,这也是足协处理很多棘手事情所惯用的“拖”字诀。王圣本人不可能一直等待下去,长期不打比赛的话对他影响很大。如果此事本赛季一直按照目前态势发展,最终只能是逼迫王圣退役了。特约记者怡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