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金德主帅拒绝陈涛归队 杜伊牵挂爱徒欲从中调停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足球生涯渐渐走上末路的陈涛,日前赢得了转机。国奥主教练杜伊昨天公开表示,打算为这件事争取一个稳妥的解决方式。前天,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公开对外表示:球队新任主帅桑特拉奇目前还不能接受陈涛归队,因此拒绝正处在俱乐部“三停”处罚期内的陈涛回到俱乐部。
从而使一直沸沸扬扬的陈涛事件再度升级。

  在得知陈涛与金德矛盾再度激化之后,刚刚从丽江归来的国奥队主帅杜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现在很担忧,我不知道陈涛的具体想法,也不知道他和金德俱乐部之间的矛盾有多深。但是他是一名职业球员,有着很好的前程,不可以轻易地就把退役挂在嘴边,我在他这个年龄时,足球就是我的生命,我可以为足球放弃一切。我会抽空和陈涛沟通一下,并且还准备和老乡桑特拉奇进行一下沟通,我不希望事态继续恶化下去。”

  此外,目前还有一种说法,陈涛很可能通过备战奥运会的比赛和训练来保持状态,在奥运会后选择退役,直到明年12月他与金德合同结束后再选择以自由人的身份复出并转投他队,不过这一说法尚未得到陈涛的证实。(晓文)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矛盾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