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巴萨竟决定瓦伦主帅命运 90万毁约金也要赶科曼

  虽然在首回合比赛中1比1逼平了巴萨,回到主场只需要一个0比0就能进入国王杯决赛,但瓦伦西亚队内的状况并不好,外界对蝙蝠军团的前途也无法判断。只有一点可以肯定:这是科曼最后的机会了,如果进入决赛,荷兰人还有可能苟延残喘一段时间,如果被巴萨淘汰,科曼会立刻被俱乐部赶回老家。

  根据瓦伦西亚当地体育媒体《超级体育》的说法,俱乐部高层已经对荷兰人彻底失去信心,尽管球队在首回合客场逼平了对手,但那场比赛只能说明荷兰人的运气不错,巴萨全场比赛近30次射门只斩获一个进球,瓦伦西亚第70分钟才有了全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却偏偏是这次进攻为他们带来了进球。“既然我们连维尔瓦、莱万特和拉科鲁尼亚这些对手都拿不下,我实在不敢对和巴萨的比赛有任何奢望。”一位高层这样说道。周日的联赛结束后,新任主席莫雷拉召集几名副主席进行紧急会议。会议上,莫雷拉下定决心,即使支付全额900万欧元违约金也要让瓦伦西亚逃离科曼的魔爪,唯一不确定的只是这一天什么时候到来。如果本周中瓦伦西亚被巴塞罗那淘汰出国王杯,科曼将被立即解职,如果闯过这一关,科曼则将会被留任到本赛季结束。而除了失去前主席索莱尔的支持外,科曼在瓦伦西亚球迷心中已经成为不折不扣的毁灭者了。在近日西班牙的传统节日火祭节中,科曼的雕像成了被人们焚烧次数最多的。瓦伦西亚人对科曼的厌恶已经到了极点。

  科曼如今只剩下两个死党:前锋阿里斯门迪和刚买来的中场马杜罗。科曼很清楚,弗洛雷斯留下的球员早就靠不住了,现在俱乐部高层也靠不住了,他想要扼住命运的咽喉就只能依靠“自己人”。但是,这两名球员从来没有在瓦伦西亚的比赛中证明过自己,他们又怎么能够挽救科曼?而球员中公开反对科曼的人不在少数,比利亚已经公开表示:“这样的球队很难有所作为,气氛也不适合我个人的发展,我必须为自己的未来考虑,今年夏天,我将认真考虑任何俱乐部提出的报价。”比利亚是前任主教练弗洛雷斯的坚定支持者,而科曼上任后的种种倒行逆施更是让他无法忍受。在阿尔贝尔达起诉瓦伦西亚一案中,比利亚态度坚定地站在老队长一边,不但拒绝了大股东索莱尔让他做假证的要求,还主动表示要为阿尔贝尔达作证。谈到科曼时,比利亚的态度是:“他说球员的表现很糟?是的,我们的表现的确很糟,但他的表现不仅糟糕,而且丑陋!”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曼 | 瓦伦 | 比利亚 | 阿尔贝尔达 | 莫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