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全国跳水冠军赛 > 冠军赛动态

王峰/秦凯越配越低落? 双人3米板08奥运存隐患

  本报合肥专电 特派记者 张楠 面无喜色地自我检讨,这在夺冠后可不多见!王峰/秦凯毫无悬念夺得男子双人3米板金牌,裁判的“偏爱”让他们屡得高分,但这对将出征北京奥运的组合却很清醒,秦凯更是语出惊人:“刚和王峰配的时候有些紧张,现在越来越默契,一年多的合作也比较不错,但在比赛中总是紧张不起来、提不起精神……”

  王峰对昨天两人的表现也不满意:“我们的表现很一般,我不满意,我们在2个规定动作上的同步性不好,4个自选动作的质量也没有体现出来,总体而言不完美。

  配对一年多,王峰/秦凯已经是男子3米板的王牌组合,他们在去年的世锦赛和今年的世界杯上都顺利夺冠,在国内奥运选拔赛上也保持全胜。王峰表示:“和秦凯配合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们现在配合越来越好了,默契程度也有所提高,整体的水平也是有目共睹。而下一阶段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围绕奥运会进行备战。”

  跳得没精打采,和过于疲劳有关,王峰说:“我们前天才来到合肥,对于场地的适应时间比较短,而且前一段时间一直都在比赛,连续作战也多少有点影响。”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峰 | 秦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