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武汉笼络外援有妙招 大打亲情牌犹胜物质上奖励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儿子来了,塞萨尔训练更卖力。

  为了让四名外援能够安心训练和比赛,同时也是为了让他们能够更快地融入中国的生活,武汉俱乐部将他们的亲人陆续从国外接来,并且让他们住在基地附近的公寓。“我们这样做是希望他们能够好好训练,也是便于管理,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球队取得好成绩。”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

  塞萨尔是四名外援中最先抵达中国的。抵达中国后,他对于中国的生活十分不习惯,头几天都是彻夜难眠,甚至要依靠安眠药才能入睡。
另外,塞萨尔对中国的饮食也很不习惯,每餐都吃得很少。对于塞萨尔的状况,教练组看在眼里急在心头。经过商议,武汉俱乐部决定将他的家人接到武汉。塞萨尔的妻子和孩子就来到武汉,并且住进了俱乐部之前租好的公寓。有了家人的陪伴,塞萨尔显得非常开心。这两天天气不错,塞萨尔每天训练结束后都带着自己3岁的儿子到训练场踢球。对于现在的生活,塞萨尔表示非常享受。“没有什么比跟家人在一起更快乐了,我的孩子每天都会和我踢踢球,而妻子则在家里给我们做可口的阿根廷烤肉,这样的生活太棒了。”塞萨尔说。

  除了塞萨尔和家人团聚,达尼罗的家人也被接到了武汉。在清远集训期间,达尼罗有些不太开心。他告诉记者,自己非常想念自己远在巴西的亲人,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和自己团聚。得此消息后,俱乐部马上将他的妻子和女儿接到了武汉。在清远集训的最后几天,达尼罗每天都找王文华上网查找航班时刻表,他担心自己的妻子来到中国后,不知如何前往武汉,于是王文华也给他耐心解释,让他安心训练。“我当时每天都安慰他,让他放心,俱乐部会为他安排好一切的。”王文华告诉记者。

  据了解,巴布罗和古斯塔博的家人将在最近来武汉,目前俱乐部已经给他们安排好了公寓,而且里面一应俱全,让他们可以享受家的温馨。“这也是这几年在外援身上摸索出来的。往往他们的家人在身边,他们踢球就更安心、更努力,我们在管理上也更方便。这种亲情比什么奖励都有用,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在这里好好生活。”俱乐部一位官员告诉记者。见习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 王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