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外援想一炮走红 中超义赛汉军新人期待完美开局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外援古斯塔博跃跃欲试,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表现赢得球迷的认可。

  新赛季汉军花重金对球队进行改造,先后引进了李鲲、李毅男、塞萨尔、达尼罗、巴布罗和古斯塔博。本周日在荆州举行的武汉队与金德队的义赛,是汉军2008年首次在荆楚球迷面前亮相,而这几名新人也十分期待本场比赛,希望能够有个精彩的首秀。

  李鲲是新赛季最早被汉军引进的。之前外界对他存在不少质疑,认为汉军怎么选了一个降级球队的中卫。
但随着他的良好表现,外界的质疑声也逐渐消失。在清远的几场教学赛中,李鲲出任了中卫和防守后腰位置。他的表现也得到队友的认可。和李鲲同屋的邸佑告诉记者,“别看李鲲的外形很像书生,他在场上踢球非常凶狠。”由于在韩国发烧,李鲲只在最后一场教学赛中踢了半场,对于自己现在的状况,他表示:“现在已经完全好了,我非常期待第一次代表武汉队打比赛,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帮助球队取得好的成绩。”

  本赛季,汉军还引进了一位后防球员李毅男。对于他的实力,陈方平表示:“他是我们队综合实力最强的后卫。他的到来对我们队的后防有很大的帮助。”对于周日将首次在球迷面前亮相,这位北方汉子很激动,“我期待这场比赛已经很久了。之前来武汉打比赛,就感觉到湖北的球迷很热情,这次能够作为武汉队的一员在球迷面前亮相,我真的很期待,希望能够有一个良好的表现,不让球迷失望。”

  与内援不同的是,汉军新赛季的几名外援目前还没有完全融入到队伍中。尽管如此,他们还是非常希望自己能够有一个完美亮相。“每场比赛我都非常期待,就像我期待每次和队友们打乒乓球比赛一样。”巴布罗笑着说。平时,巴布罗很喜欢乒乓球,尽管他的水平不高,但他每次都希望队友能够陪他打。在韩国拉练中,巴布罗有三个进球,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相比之下,最晚到队的古斯塔博更期待在这场比赛中自己能有进球。在昨日进行的力量训练中,由于之前在巴西没有接触过这样的训练,古斯塔博除了拉着翻译让他讲解动作要领外,还让队长郑斌和王文华给他做示范。通过十来分钟的模仿和学习,古斯塔博终于掌握了方法,他开心得大笑大叫。对于周日要进行的比赛,古斯塔博十分认真:“这几天的训练我一直都严格按照教练的要求进行,就是希望能够在周日的比赛中有上场的机会。我也知道之前的外援中锋在球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进了很多球,但我有信心超过他!我希望周日能进球!”入队比较早的达尼罗和塞萨尔现在基本适应了武汉队的训练节奏。昨天训练结束后,达尼罗在回房间的路上还拉住李鲲,和他交流防守的站位。尽管言语障碍,但他们通过手势还是沟通得挺不错。达尼罗已经通过一系列的教学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很期待周末的首秀,“FirstGame!这是我加盟武汉队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我一定会努力!”达尼罗说完便伸起了他的大拇指。与达尼罗相比,最近几天的训练中,塞萨尔一直都被分在替补一方,但这并没有打消他的士气。“我是球队最好的球员,我相信自己的实力,当然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是最关键的,周日的比赛如果我能够上场,我会用好的表现证明我的价值!”见习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鲲 | 塔博 | 古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