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战前迎一利好消息 徐云龙复出杜伊喜上眉梢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对于伤兵满营的国足来说,徐云龙复出是难得的好消息。

  张耀坤伤离别,冯潇霆与李玮峰所组成的双中卫搭档在中泰热身赛中已经证明不理想。如何解决中后卫防守问题,拉杜将希望寄托在徐云龙身上。“通过埃迪的检查,他认为徐云龙可以赶上中澳之战。”杜伊表示。

  徐云龙能够伤愈复出,对于国足而言是一个利好消息。回想一下中泰热身赛,风格相似的冯潇霆和李玮峰搭档,漏洞百出。那场比赛第63分钟,泰国队球员将皮球直接传入中国队禁区,位置靠上的中国队回防不及,查纳布特摆脱追防的孙祥后横传,温诺泰扣过冯潇霆后捅射破门。
整场比赛中,中国队两名中后卫配合的失误不只一次。作为目前国内最好的中后卫,李玮峰拥有很好的身体素质和防守能力,但从他频频带球插上助攻却不能及时回防的表现看,他如同一枚定时炸弹,随时有可能在中国队的后防线上引爆。而另一名中后卫冯潇霆同样具有非常强烈的进攻欲望,由于年轻,比赛经验还欠丰富,时常出现低级错误。这样一对中后卫搭档让拉杜非常担心。

  正是考虑到这个情况,国足冀望徐云龙能够及时复出。通过前段时间的积极恢复,徐云龙在国足医疗总监尹熠华的带领下,独自进行了有氧和混氧跑两个体能储备阶段。18日上午,徐云龙就已经和全队进行合练。考虑到伤势和状态恢复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杜伊才没有让徐云龙参加全队下午激烈的分组对抗。不过,国足请来的理疗师埃迪认为,徐云龙身体基本上已经恢复了,欠缺的是高强度激烈对抗的刺激。在随后几天训练中,徐云龙将会逐步融入到国足训练体系中来。了解到这些情况后,杜伊乐观地认为,如果徐云龙能够及时复出与李玮峰搭档的话,那么国足后防线将会万无一失。

  除了徐云龙复出在望外,杜震宇也能及时复出,而后腰周海滨和刘健伤势恢复不甚理想,极有可能无缘中澳之战。对此,杜伊已经作好了让国奥小将赵旭日顶上来的准备。本报记者蔡毅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 冯潇霆 | 李玮峰 | 杜伊 | 埃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