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中超双雄亚冠一胜一平 亚泰两核心缺阵实力受损

  时报讯 (记者许可)昨天傍晚,2008亚冠联赛E组结束次轮角逐。首轮奏凯的长春亚泰此番作客澳大利亚,在国脚杜震宇、王栋和宗垒缺席的情况下,以替补阵容出战的亚泰并未犯怵,最终以0:0顽强逼平澳超劲旅阿德莱德。
仅在中超有过一次出场纪录的门将米田贺在此役表现出色,为亚泰最终逼平对手客场夺取一分立下大功。两轮过后,亚泰与阿德莱德目前均是一胜一平,占据E组的前两名,后者凭借小分优势暂居小组头名。

  由于在昆明留队备战3月26日的中澳之战,亚泰进攻核心杜震宇和王栋以及门将宗垒此次并未随队出征澳大利亚,这对中超新贵的实力影响不小。首轮在主场2∶1险胜实力平平的越南平阳,让亚泰上下对亚冠客战阿德莱德不敢抱太大幻想。尤其是三名国脚缺战,令亚泰的进攻组织和防守大打折扣。此番作客,亚泰的目标十分明确,就是保平当胜。毕竟是客场作战,能够从小组实力最强的对手身上拿分,亚泰的亚冠晋级之路将会平坦不少。

  亚泰开场后便反客为主,利用外援梅尔坎的进攻组织,多次在阿德莱德半场创造射门机会。上半场第9分钟,曹添堡的一次倒地扫射便险些敲开对方大门。尽管在身体对抗上逊色对手不少,但是亚泰防线自始至终表现地令人满意。第27分钟,阿德莱德中路突进,盯防多德的王万鹏果断拦截。第31分钟,阿德莱德中路运作又形成了禁区内攻门,王万鹏再次作出及时封堵。正是王万鹏关键时刻的舍身堵枪眼,令阿队多次的威胁性进攻无功而返。

  下半场,急于破门的阿德莱德队员大举压上。而在亚泰的顽强防守下,阿德莱德始终未能获得较好的攻门机会。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

  在另外一场亚冠联赛对决中,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以4∶2击败泰京银行,迎来了小组赛的两连胜。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王万鹏 | 王栋 |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