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海湾德比成背水一战 卡主帅福萨蒂走到下课边缘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首场三球败走澳洲,这一结果让卡塔尔队主帅福萨蒂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卡伊之战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卡塔尔终于在主场2比1战胜约旦,不过福萨蒂还不敢松口气:“26日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如果输了我们就要出局了。
我们只有获胜一条路。”

  在本月早些时候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半数主力缺阵的卡塔尔队坐镇主场以1比2不敌巴林队,从而使今年球队的不胜纪录扩大到五场,这更是让乌拉圭人受到了卡塔尔国内舆论的一致炮轰。卡塔尔媒体甚至预言,26日同伊拉克队的生死大战,如果卡塔尔队无法取胜,那么福萨蒂将是继奥尔森之后本小组下课的第二位主教练。面对媒体的指责,福萨蒂显得很坦然。他并不认为自己的球队将成为本组的“送分童子”:“同伊拉克队的比赛是卡塔尔队最有可能拿三分的一场比赛,我的球员当然不会放过这一机会。”

  首场遭受的重创让急于证明自己的弗萨蒂这次一口气召入了28名球员,其中法比奥、塞巴斯蒂安、马库尼和埃莫森这四杆洋枪的名字赫然在列。塞巴斯蒂安因累积黄牌停赛而缺席了首场比赛,他的回归无疑将使卡塔尔队的攻击力得到质的提升——在此前对巴林、约旦的两场热身赛中他都有进球。福萨蒂对塞巴斯蒂安期望值甚高,认为他的复出将大大增强球队的攻击力。不过,效力于葡超布拉加队的中场核心亚瑟尔却只有等到比赛前三天才能归队,届时他的身体状态对于过分依赖其攻防转换能力的卡塔尔队来说是个不小的隐患。凌波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蒂 | 塞巴斯蒂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