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为欧洲杯范尼提前告别 魔鬼赛程将考验无锋皇马

  特约记者 谢勤德

  真是怕什么就来什么,周二的时候,马德里媒体还在为范尼斯特鲁伊的脚踝担心:“不知道他究竟能不能出现在本周末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一天后,担心不存在了,荷兰人进行了脚踝手术,手术恢复期就将长达一个半月,如果运气好的话他或许能赶上本赛季最后两轮联赛,如果运气不好的话,2月24日皇家马德里客场对赫塔菲的联赛就是他本赛季踢的最后一场比赛。

  这是一个多少有些让人吃惊的消息。因为之前无论是皇家马德里,还是荷兰人自己都从来没有表示过要进行手术,上周曾有消息称范尼斯特鲁伊可以在对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复出,但上周五舒斯特尔公布的比赛名单中还是没有他的名字。技术总监米贾托维奇之后暗示荷兰射手已经没有大问题,只是为了保险起见才推迟了复出日期:“他的伤势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但我们不能冒险。”

  然而,事情并不如米贾托维奇说的那样乐观,他没有说谎,只是被庸医治疗组骗了。周一,范尼斯特鲁伊的伤势出现反复,已经对皇家马德里队医失去信心的荷兰人请示俱乐部后飞回荷兰,接受了荷兰国家队队医、脚踝问题专家迪耶科的检查。结果让人大吃一惊,范尼斯特鲁伊的脚踝伤势已经糟糕到了不能再延误的程度,由于皇家马德里队医一直采取保守治法,他的脚踝内甚至出现了积水现象,必须立即接受手术,不然别说参加西甲联赛了,就连今夏欧锦赛都没指望。

  当地时间下午1点,范尼斯特鲁伊在阿姆斯特丹接受了手术。手术很成功,荷兰足协发言人称这次手术确保了范尼斯特鲁伊能够参加欧锦赛。不过对皇家马德里来说情况就不妙了。

  在近来三场比赛中,舒斯特尔的球队已经表现出了进攻乏力的颓势,三场比赛仅进三球,其中还有两球存在争议,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被罗马淘汰,联赛中也输给了拉科鲁尼亚。更糟糕的是接下来西甲上届冠军恰好又将迎来一段艰苦赛程,接连迎战瓦伦西亚与塞维利亚,失去范尼斯特鲁伊后该如何得分?《阿斯报》哀叹道:“上赛季此时,正是荷兰人的神勇状态帮助球队反超巴萨,而现在……巴塞罗那人一定乐坏了。”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伊 | 舒斯特 | 瓦伦 | 米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