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水货外援自荐申花队 球技平平身无分文到处借钱

  昨天下午,申花队在康桥基地开始了崇明归来后的第一练。在球员踏入训练场不久后,有一名黑人球员始终在场边仔细关注着申花队的训练。看到有人前来,这名黑人球员便打开了话匣子:“你是球迷吗?能不能告诉我这个球队的一些情况?我是一名球员。

”从交谈中得知,这名球员来自津巴布韦,他从电视和网上看到了一些关于中国足球的新闻,几经考虑之后,便决定独自一人来中国闯荡一番。

  不过,到中国后的第一站就让他失望了。当被俱乐部人员告知眼前的这支球队已经不需要外援的时候,这名球员的脸上流露出了一丝遗憾。“我好不容易才来到中国,为的就是能够在这里踢上球,可是现在……”不过他并没有任何放弃的念头,随即打听起了几名外援的来头:“你告诉我,他们之中谁踢得最好?他们会说英语吗?”当记者告诉他队里的里卡德曾经在英超米德尔斯堡队效力时,他心气明显短了一截:“原来这里有那么好的外援,怪不得没有我的机会了。”

  这名“神秘”球员的出现也引起了在场上训练的申花球员的关注。“这个人是谁啊?该不会又是试训的外援吧?”大家纷纷猜测着此人的来历。

  虽然在上海踢球的愿望未能达成,但这名黑人球员嘴上并不服输:“我一定要和球队中最好的球员比一比,只要给我十分钟,我会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你们看。”此时,正好有一名申花足校的小队员走了过来,这名黑人球员便招呼小球员和他一起颠球。不过,这名外援的基本功实在不敢让人恭维,连续颠球最多不超过四次。不过他开脱道:“我只是需要一双足球鞋,我可以颠得很好。”

  有意思的是,临走前,这名黑人球员还特意叫住了记者,面露难色地问:“我这次来中国,身上的钱用得都差不多了,你们能不能帮助我,或者联系一下那个曾经在英超踢球的大个子,他或许可以帮助我。”如此“毛遂自荐”,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