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20日王者:卡特赛季得分新高当选MVP 詹姆斯候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 今日NBA10场比赛全部结束,文森-卡特砍下赛季新高39分助球队取胜,并挤进东部前八,当选今日MVP,勒布朗-詹姆斯、安德烈-米勒和贾米森列为候选

  MVP

  文森-卡特 网队

  西部季后赛之路异常艰难,但在相对宽松的东部也有几支球队在挣扎。今天卡特26投17中砍下赛季新高39分,此外还贡献10篮板8助攻,助网队成功杀进东部前八。今天比赛一开始卡特就无法阻挡,他利用球队快攻连连得分,老鹰拿卡特一点办法没有,只能眼看他一次次的撕裂自己的后防线。即使是在一次投篮之后撞到了他的手指仍没有降下他的手感,除了得分,卡特还抢篮板、助攻队友得分,今天只差两次助攻卡特就能砍下三双。

  候选:

  詹姆斯 骑士

  活塞挑战骑士是今天东部的一场焦点战役,最终詹姆斯出场41分钟,19投11中砍下30分7篮板6助攻,助骑士89-73战胜活塞。詹姆斯今天如果能得到35分,那么他就将取代布拉德-多尔利成为骑士历史上得分最多的球员,尽管小皇帝今天没有做到这一点,但帮助球队战胜了劲敌活塞。比赛开始后,在小皇帝的带领下骑士一路领先,在第四节活塞连续得分,马上就要起势,这时詹姆斯站了出来,连得4分帮球队稳住局势,最终取胜。

  安德烈-米勒 76人

  掘金客场挑战费城76人,答案自06年12月被交易后的首次“回家”引起了广泛关注。但安德烈-米勒成了今天的主角,尽管他的28分没有艾弗森的32分耀眼,但米勒今天还送出了12次助攻,在末节投中关键球,助76人险胜,胜利能说明一切。

  贾米森 奇才

  大将军归期未定,贾米森撑起了球队,他今天砍下31分11个篮板4次抢断,助奇才客场87-86险胜魔术。比赛开始后双方一直僵持,打得难解难分,在第四节魔术疯狂猛攻,关键时刻贾米森打三分成功,帮奇才稳住局势,最终拿下魔术。

  得分王

  文森-卡特(网队)、特克格鲁(魔术)--39分

  篮板王

  泰森-钱德勒(黄蜂)、艾尔-霍夫德(老鹰)--15个篮板

  助攻王

  安德烈-米勒(76人)--12次助攻

  盖帽王

  戴勒姆波特(76人)--5次盖帽

  抢断王

  格兰特-希尔(太阳)--6次抢断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詹姆斯 | 安德烈 | 贾米森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