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昔日标王无限逼近国米 4年无冠悲剧再上演?


    搜狐体育讯 欧冠早早出局,维埃拉出工不出力,达科特已近职业生涯尾声,热爱三后腰阵型的曼奇尼需要给坎比亚索找个得力搭档。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皇马后腰迪亚拉已经无限逼近蓝黑军团。<<<<<<您觉得皇马是否该卖掉迪亚拉?

  国米非常想要迪亚拉,皇马也想在本赛季末将马里人送走。在《马卡报》曝光的本赛季第一份皇马清洗名单中就有迪亚拉的名字,马里人强硬的加薪态度惹怒了米亚托维奇。在离队参加非洲杯后,加戈的迅速崛起也使得迪亚拉的绝对主力位置有所动摇,目前两人几乎平分出场时间,这与此前迪亚拉场场首发的境遇有着很大的不同。除了贪得无厌的加薪要求之外,迪亚拉略显粗糙的球风也是皇马准备放弃他的关键因素。卡尔德隆想要漂亮足球,但绞肉机型的马里人显然不具备这种能力。

  皇马不想要迪亚拉,迪亚拉更加不想留下。罗比尼奥因夜店事件迟到,巴西人却被立刻扶正打上了主力,俱乐部对其没有进行任何处罚。迪亚拉非洲杯后迟到了一天,皇马立刻罚掉了马里人30万欧元的巨款,这相当于他一个月的薪水。高层不能一视同仁的冷漠做法让迪亚拉彻底寒心,马里人已经不愿再留在伯纳乌。

  事实上,国米差点在冬歇期就买入了迪亚拉,但由于手头上没有足够的资金,国米最终暂时放弃了马里人。“一月份的时候,促成转会的经济条件还不成熟,现在我们将为六月份的实际目标而努力。”国米竞技主管布兰卡不久前的表态很可能变成事实。皇马为迪亚拉花了2600万欧元,白衣军团希望从上赛季标王身上至少拿回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笔钱对于莫拉蒂而言显然九牛一毛。<<<<<<您觉得迪亚拉是皇马中场最不可或缺的人物么?

  虽然很少能在进攻端看到迪亚拉的身影,但马里人超大的防守面积保证了古蒂们能把全部精力都放在进攻上。皇马上赛季能最终夺冠,迪亚拉发挥了相当关键的作用,马里人和埃莫森组成的双后腰在冲刺期为皇马牢牢的把持住了中场。如今埃莫森回归意大利,迪亚拉也将很快被送给国米,皇马后腰位置上只剩下了加戈一人。卡尔德隆的心肝宝贝仍是小小罗和法布雷加斯,皇马高层至今没有补充后腰的意思。

  迪亚拉的这段公案不禁令人联想到马克莱莱。03年夏天佛洛伦蒂诺把要求加薪的马克莱莱卖到了切尔西,法国人的加盟不但帮助蓝军立刻崛起,皇马也迎来了长达四年颗粒无收的窘迫局面,正是迪亚拉到来后皇马才拿到了后银河战舰时代的首个冠军头衔。防守型后腰的巨大作用早已在现代足球中被证实,但遗憾的是,皇马高层却总喜欢逆潮流而动。(于鹏)

社区推荐汉时明月·尤文图斯记 米兰永远都不会独行
          谢天谢地谢拉齐奥 赌来赌去人生在世又何必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拉 | 埃莫森 | 卡尔德隆 | 马克莱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