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太阳110-98轻取超音速 纳什23分11助攻迎六连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太阳胜超音速 奥尼尔霸气一扣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太阳在西雅图钥匙球馆110-98击败超音速,纳什全场贡献23分11次助攻,小斯和奥尼尔统治了内线,小斯为太阳贡献了26分,奥尼尔9分8个篮板,尽管全队有赛季最高的26次失误,太阳还是取下了球队本赛季第二长的六连胜,战绩提升至46胜22负,将与西部战绩最好的黄蜂、湖人(46胜21负)的差距缩小到半场。

  拉加-贝尔在这场比赛第三节还有2分57秒时投中一次3分,帮太阳80-78领先,但不小心扭伤了右脚踝,X光检查结果为阴性,太阳训练师阿伦-尼尔森说贝尔的扭伤程度在轻微至中等之间,但可能要到当地时间周四才能复出。

  四节具体比分为(太阳在前):34-23,30-32,20-23,26-20。太阳的拉加-贝尔也贡献了20分,格兰特-希尔7分9个篮板,巴博萨也有19分入账。超音速6人得分上双,“榜眼”杜兰特贡献了16分,格林取下全队最高的19分,替补上场的雷德诺也贡献了16分,皮特罗14分9个篮板,而沃特森和科林森分别有11分和10分入账。

  小斯一开场就统治了内线,一人包揽了太阳前8分中的6分,奥尼尔随后接应纳什助攻,一记内线暴扣帮太阳10-4开局。贝尔的3分球随后又命中网窝,奥尼尔上篮、小斯跳投,太阳趁热打铁,半节便以17-5领先。杜兰特和威尔金斯用一波7-0的小高潮一度将比分追成16-21,但希尔3分,巴博萨上篮,超音速转眼又落后10分,巴博萨和贝尔最后54秒各中一记3分,首节结束,太阳34-23领先。

  次节初,纳什在场下休息,奥尼尔和小斯率几名替补作战,结果失误频频,雷德诺连续抢断两次,超音速抓住时机打出一波10-0的高潮,将比分追成35-38。此后贝尔的3分球接连命中,但科林斯、皮特罗等人火力不减,双方比分紧咬,陷入鏖战,最后3分钟,纳什连中两记3分,巴博萨和贝尔也各中一记3分,迪奥上篮相助,杜兰特、雷德诺火力被压制,半场结束,太阳64-55领先。

  小斯下半场开始不久的一记灌篮让太阳68-58领先10分,但沃特森、格林和皮特罗突然发难,突破、跳投、扣篮,10-1的反击后,超音速68-69再次迫近分差。杜兰特在本节还有4分22秒时一记跳投将比分扳成74平,马绍尔随后罚球将比分反超。而贝尔随后3分呼啸而至,太阳80-78再次领先。贝尔受伤下场,巴博萨接过进攻重任,连取4分,本节结束时,太阳84-78领先。

  小斯和奥尼尔第四节一开始继续统治着内线,二人一口气包揽了太阳末节的前12分,超音速内线收到重创,一度落后11分之多,待末节中段巴博萨一记上篮,一记3分连取5分后,太阳101-87已领先14分。随后沃特森、格林试图绝地反击,杜兰特在比赛结束前2分22秒杀至内线灌篮得分,将比分追成96-106,但纳什随后跳投回敬,再助攻小斯内线上篮得分,比赛还有47秒时,太阳110-96已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纳什、贝尔、奥尼尔、小斯、希尔

  超音速:沃特森、杜兰特、皮特罗、格林、威尔考克斯(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拉加 | 纳什 | 希尔 | 杜兰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