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杜伊上午训练急匆匆 将严格考察拓东体育场(图)

  昨日上午当记者10点赶到海埂基地时,见到只有12个队员在场上训练,而且全部是中后场的球员。上前打听才知道,原来杜伊调整了训练计划,上午的训练只安排了中后场的队员。

  面对泰国队的前锋,国足后防线被对手轻松攻入3球,这也反映出目前国足后防线的薄弱之处。比赛结束后,杜伊就曾表示,将要在训练中解决后防问题,此次单练后防队员,也可以看做是杜伊抓防守的举措,不过实际上在红塔集训期间,防守队员的训练基本也是由杜伊亲自带队,只不过杜伊并没有向此次这样分组进行训练。


  原本以为杜伊单练防守队员是给队员们强调整体协防和站位等在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但杜伊只是简单地安排了一些后卫必备的头球训练,50分钟后,后卫组的训练便宣告结束。值得一提的是,几名伤员在“御用”理疗师美国人埃迪的指导下,到力量房进行系统力量训练。

  训练刚一结束,杜伊和福拉多以及王宝山便急匆匆地向场外走去,从几个人的神情来看,显然他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要求草皮只留2厘米

  登上早已等候在训练场外的吉普车,杜伊等人驶向拓东体育场……

  之所以对拓东的情况比较担心,主要还是担心拓东新铺上的草皮,因而当到达拓东后,杜伊便迫不及待地来到已修剪平整的场地上,细心的福拉多甚至还在怀中抱着一个训练使用的足球。站在场边,杜伊细心地查看草皮的生长情况,而福拉多则用脚步丈量着场地的宽度,福拉多怀中所抱的训练球此刻也派上了用场,他先是用力地在场上拍打着足球测试草皮的松软程度,随后让足球在草皮上滚动,看看球速。在查看草皮状况时,杜伊和福拉多一直在窃窃私语,相互交流着。“这里的草皮质量很好,很平整。”杜伊和福拉多向随行的省足协官员给出了满意的答案。不过,在场地内走了一圈以后,杜伊还是发现了一些细小的问题。随即告诉随行的工作人员,希望草皮再剪得薄一些,只保留2厘米的高度最好,工作人员告诉杜伊,草皮已经经过修剪,现在的高度是3厘米,听到工作人员的回答,杜伊一边摇头一边坚定地说:“现在的草还是太厚,必须剪到2厘米。”同时杜伊还告诉工作人员,必须在这两天内完成这项工程,国足将于明日到拓东训练。

  杨 杰(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单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