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趣谈明星阅读偏好 马琳迷足球姚明爱《故事会》

  备战奥运时间紧迫,住在国家队运动员宿舍天坛公寓的运动员们与外界接触的机会和时间越来越少,午休时间读书看报成了现在为数不多的消遣,他们最常去的就是天坛公寓门口张明益的报亭。像姚明、程菲、马琳这样的体育明星,都是这里的常客。 >>为正冲击奥运的体育明星加油助威!

  每天早晨7点,张明益都会拉开自家报亭的门,摆放好杂志和报纸,准备迎接特殊的顾客。

  卖报现场

  报亭紧邻天坛公寓 体育明星尽收眼底

  2002年,位于天坛东路50号的天坛公寓,开始作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运动员宿舍。而早在1999年,张明益就已经在天坛公寓门前经营他的小报亭了。

  这些天,北京时常刮风,昨天也不例外,这让张明益有点心烦。摆在外面的报纸被风吹散了、吹破了就不好卖了,而且大风天里,路上的行人步履匆匆,很少会有人在他的报亭前停留,生意自然会受影响。 >>为体育明星推荐书刊杂志?

  眼看到中午了,生意还是挺冷清,张明益看了看表,“快12点了,运动员们训练快结束了,我也该有点生意了。”张明益笑着告诉记者,报亭旁边的天坛公寓里住着的那些运动员,可是他的固定客户,也是杂志的主要销路。

  “现在很多队都在外地集训,天坛公寓里人也不多,只有几支运动队在。”身为体育迷,再加上报亭的特殊地理位置,张明益一眼就能认出来来往往的体坛明星,而各支国字号运动队的动态,他也是了如指掌。

  不过张明益也有遗憾,那就是这几年来只见过刘翔一次。“那是去年的一天晚上,他和几个队友一起出门,路过这儿买了份报纸,很快就走了。”张明益说,“当大明星也不易啊,刘翔真的是很少出来。”

    延伸阅读:刘翔与五大女星尴尬瞬间 遭嘉玲熊抱与晶晶对视
              体育明星大耍家:刘翔爱斗地主 晶晶擅长家常菜
              田亮章子怡同爱保时捷 刘翔董洁爱车竟惊人一致
              奥运冠军也是肉体之身 "酷刑"下刘翔出洋相(图)
              刘翔"十宗最":最得意半身裸照 最爱游戏斗地主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明益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