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趣谈明星阅读偏好 马琳迷足球姚明爱《故事会》

姚明最爱《故事会》
姚明最爱《故事会》

  代表故事

  姚明最爱《故事会》 去美国请老板代存

  这个星期,中国男子国家篮球队开始在北京集训,张明益的报亭又可以多些生意了。不过有伤在身的姚明还留在美国治疗,暂时不会参加男篮集训,这让张明益多少有点遗憾。

  “我还给姚明存着十几本《故事会》呢,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来拿。”说起姚明,张明益的话多了起来。“别看姚明个子大,每次来都会钻进我这个小报亭里,他最爱看《故事会》。” >>你和姚明的兴趣相同吗?

  每年夏天从美国回京集训,姚明都会来张明益这里买《故事会》,有几期他就会买几期,但总是买不全整年的。

  去年夏天,姚明临走的时候又来买书,张明益对他说,“干脆我给你把一年的《故事会》都留下,等你回来后再来拿,就能看全了。姚明听我这么说,甭提多高兴了。”

  顺着张明益手指的方向,在报亭里的一角,果然有一摞《故事会》,从去年夏天一直到今年春天,一个月两期,已经十几本了。

  “今年回来,姚明可以看个够了。”说到这儿,张明益的语调中带着自豪,他告诉记者,其实不止姚明一个人爱看《故事会》,天坛公寓里的很多运动员都很喜欢这本杂志,每期他都能卖出几十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明益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