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平逛津门“带火”整条街 购物店主主动给折扣

郎平(左)尝了一口麻花,告诉助理教练“味道不错”
郎平(左)尝了一口麻花,告诉助理教练“味道不错”

  “这不是郎平嘛,能给我签个名吗?”昨天下午,郎平带着美国女排二队的队员来逛天津古文化街。一下大巴车,她就被认出来了。

  虽然全程不时有球迷上来要求签名、合影,但这一点没影响郎平的快乐心情,她一一满足了球迷的要求。同时,也因为自己的“名人效应”,轻松地占到了“便宜”。

  郎平“带火”整条街

  一路签名合影不断

  昨天下午,郎平带着美国女排二队一行十几人走进了古文化街,这群高个子的到来一下子让这条街变得热闹起来。

“这是什么人呀?”“好像是女排的。”“郎平啊!郎平你都不认识!”人们议论道。

  “郎平,你好!”街上的人跟郎平打着招呼,郎平也笑着回应:“你好,你好!”看到郎平心情不错,人们赶紧拿出笔和本凑过来,找她签名。

  “郎平,我年轻时就看你的比赛,你是中国的骄傲,我太喜欢你了,我能和你合个影吗?”一位40多岁的女球迷在得到签名后,又向偶像提出新的要求。在得到满足后,她说:“没想到今天能在这儿看到我的偶像,真是圆了我多年的心愿了!”

  相中商品不用砍价

  店主主动给出折扣

  郎平告诉记者,别看自己就是天津人,但这是她第一次来逛古文化街。摆弄一会儿陶瓷做的能吹出声的小鸟、尝两口天津大麻花,郎平看什么都觉得新鲜。

  这样的表现吸引了店铺老板的注意:“郎平,来我这儿看看吧,给你打折!”“到我这儿吧,我的东西好!”有熊猫、凤凰图案的牙签盒“打动”了郎平。看到自己的货把当年的“铁榔头”吸引来了,店主马上把20元的牙签盒给打了一半的折扣,这让郎平觉得很有成就感。

  在一家卖江南工艺的印花布店,郎平看中了一幅印有《清明上河图》的装饰布,标价158元,正想开口询问能否便宜时,抬头却看到了墙上贴着“谢绝还价”的纸条。

  就在郎平犹豫时,女店主突然认出了眼前这位大明星:“啊?!是您呀,您要喜欢的话肯定给最低价,我还要送您礼物,不过您得答应先跟我合影。”

  结果,郎平以70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幅装饰布。文并摄/吴薇薇

  相关新闻

  郎平来了 球票卖得火

  22日,郎平率领的美国女排二队将在天津体育中心对阵天津女排。本次比赛的组织者天津电视台广告部的姚主任昨天向记者透露,这次比赛的球票卖得非常火。

  姚主任告诉记者,这次比赛共有180元、120元、80元和50元四档门票,从上周六开始销售,仅一天半的时间,销售额就已达3万元。

  “而且有很多天津的当地企业都对这场比赛有浓厚的兴趣,准备到时组织方阵观看,所以他们才是购买门票的主力。现在加起来应该有30万元票房了吧。”姚主任补充说。

  文/记者 吴薇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