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8花样滑冰世锦赛 > 赛事动态

首日高分次日连连失误 张丹张昊到手的金牌飞了

  本报讯(记者 谷欣)张丹/张昊失误频出,将金牌拱手让人。

  北京时间今晨,2008年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在瑞典哥德堡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在双人滑自由滑的比赛中,中国组合张丹/张昊凭借一曲《神话》最终夺得亚军。

  尽管在昨天的短节目中创造了历史最高分,但张丹/张昊却没能把好运延续下来。在自由滑的比赛中,他们接连出现失误,得到了123.46分。

  在短节目排名第二的德国组合萨维申科/斯佐尔科维,今天紧随张丹/张昊出场。虽然女选手在开场后也出现了一些失误,但因为节目内容分高出一筹,他们得到了130.86分。

  最终,德国组合以总分202.86分夺得本届世锦赛的双人冠军,张丹/张昊则以197.82分的总成绩屈居亚军。

  另一对中国组合庞清/佟健受到短节目排名落后的影响,最终 以186.78分的总成绩获得第五名。

  赛后说法

  张丹:失误很遗憾

  前一天在短节目的出色发挥,让张丹/张昊在当天的比赛中,无限接近他们的首个世锦赛冠军。不过,由于出现失误与金牌失之交臂,张丹赛后懊恼不已。

  “发挥得很不好!”张丹回顾刚刚结束的比赛,“我们在两个单人跳上都出现了失误,觉得挺遗憾的!”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 | 张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