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之TOP榜

五大最赏心悦目球员排行 吉诺比利居首力压科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马努-吉诺比利

    搜狐体育讯 近日,《体育画报》专栏作家大卫-杜普里根据球员的个人风格制作了一个最赏心悦目球员排行榜,原文如下:随着季后赛的日益临近,NBA球队之间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有时候甚至使人忘记了他的娱乐本质。带着这个想法,我选出了一个最具娱乐看点阵容,包括了五名最能为观众带来乐趣的球员:

  1 马努-吉诺比利(圣安东尼奥马刺)

  吉诺比利几乎在所有国际大赛中都获得过冠军-欧洲的,奥运会的和NBA的。

他在攻防两端都是对位者的噩梦,他总是不顾一切的冲向篮筐,灵活的脚步让防守者迷惑不已。他还能左右开弓,这一点使他在进攻中占尽便宜。他能沿底线突破任何防守者,一旦到了那里,他就会用眼花缭乱的脚步和创意十足的投篮,来破解大个球员的防守。他打得很巧妙,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不够好斗。假如对手在他头上得分,他一定会想尽办法在下一个回合还以颜色。他还是这个联盟里最擅长制造带球撞人的球员之一,这一点让对手们不胜烦扰。即便某场比赛他受到裁判的重点照顾,他也绝对不会丧失冷静或是让对手觉得有机可乘。

  如果NBA举行一场单挑大赛并且所有球员都参加的话,他将会打进最后四强,我是说真的。我甚至觉得他有希望和科比或者詹姆斯争夺冠军。当然,有时候他也会犯浑,经常搞得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火冒三丈,但是这正是他叫做“妖刀”原因。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