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齐达内评点阿根廷双星 赞梅西出众里克尔梅伟大

  “里奥-梅西的表现让我惊讶,我相信他的成就不止于此!”已经退役的法国巨匠齐内蒂尼-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这样点评阿根廷天才、效力于巴塞罗那的梅西,要知道齐达内此前效力的可是加泰罗尼亚巨人的死敌皇马。

的确,梅西可谓集阿根廷足球文化的精华于一身,更是被冠以“马拉多拉二世”的名头,从这一点就不难看出球员的实力。

  “他给我带来了很大的触动,最让我惊讶的是,梅西小小年纪就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齐达内说道,“发生在他身上的一切难以想象,只要他能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没有人知道今后他可以达到什么高度!看梅西踢球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得知他受伤的消息,我也感到十分遗憾。没有金童的巴萨受到了巨大的冲击!”

  赞扬送给潘帕斯魔术师

  此外,齐达内还提到了阿根廷中场、有着“魔术师”之称的胡安-里克尔梅(里克尔梅新闻,里克尔梅说吧):“这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现在在阿根廷表现得很好,这样的结果不论对于球员个人,还是足球的发展都是一件好事,在西班牙的悲惨遭遇,这不是他的错!”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达内 | 梅西 | 里克尔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