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 中韩职业巡回赛 > 搜狐独家

中韩巡回赛首轮裵相文领先 球童母亲是坚强后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中韩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首轮开杆。在已交记分卡的选手中,韩国球员裵相文以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暂时领先。

  今天早上裵相文从第一洞出发,分别在第2、5、8捉到三只小鸟,仅在PAR5的第7洞吞下一只柏忌,前九洞以低于标准杆2杆、34杆结束。转场来到后九洞后,渐渐熟悉旭宝球场地形的裵相文越打越顺,接连在第10、11、12洞连捉三只小鸟,保平3个标准杆后,在第16洞遭遇全场第二只柏忌,来到最后两洞时,又轻松拿下两只小鸟,全场以8只小鸟收杆。

  赛后裵相文表示,“今天天气很好,心情也不错,对今天的成绩很满意。”此次是他第四次来中国参加比赛,去年曾在上海佘山参加汇丰冠军赛。谈到上海旭宝球场,裵相文认为球道要比韩国的球场宽,一旦遇到大风天气,球场的难度会增加。来中国比赛之前,他听说中国的参赛选手多,倍感压力,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其状态也渐入佳境。裵相文2006年曾获得韩国最远击球距离奖,擅长远打的特长在上海旭宝球场得到充分发挥。

  裵相文从9岁开始打球,在父母的鼓励下一直坚持训练,虽然中途停止过一段时间,但在家人尤其是母亲的支持下,他又重返高球赛场,并一直打到现在。让人惊讶的是,他并没有请专业的教练,大多数时间是作球童的母亲陪伴他征战南北。从今年开始,母亲不再当他的球童,裵相文开始孤军奋战,但遇到困难的时候仍会打电话咨询母亲,关键时刻母亲依然是他最坚强的后盾。(搜狐体育 王玲)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