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艺术体操

艺体众名将闪耀世界杯 基辅将涌现体操未来之星

  华奥星空讯 2008年3月21日到23日期间,乌克兰首都基辅又将再次成为世界艺术体操的中心。自从1992年基辅开始组织这项一年一度的国际体操盛会,此前命名为“杰留金娜杯”,但只是到2007年的世界杯比赛后,它才被人们重视起来,去年共有36个国家的体操运动员来到了基辅参加了比赛。

  2008年,基辅将首次变成北京奥运会前最为激烈的奖牌争夺预演地。本届杯赛将由最受观众喜爱的乌克兰艺术体操世界冠军贝索诺娃引领。届时在基辅的观众将有幸看到世界杯和欧锦赛的冠军-乌克兰的娜塔莱.戈敦科。人们也将有幸目睹2005年艺术体操世界冠军卡普拉诺娃和2006年的欧洲冠军拉-塞西娜的风采。此外2007年绳操的欧洲冠军阿塞拜疆选手加拉娃和许多著名的艺术体操运动员,白俄罗斯的达莉亚、保加利亚的西蒙娜和阿拉姆德纳等选手也将来到基辅,参加艺体世界杯。

  基辅现在正处于一个年轻体操国家的准备成长重要阶段,她在为更多国家的青年选手提供了宽广的舞台,其中叙利亚和约旦都派出了选手参加本次比赛,这也是两个国家的选手首次亮相基辅世界杯。

  今年基辅的体操竞争形式也被扩展了。如果在2007年,比赛只是由一些个别体操运动员来参加,但在2008年,团体比赛的项目已经被提上日程上。艺术体操世界杯还将在意大利、斯洛文尼亚、葡萄牙、法国、白俄罗斯和意大利相继上演。

  目前一些年轻的体操运动员正在迅速成长,基辅正准备举办一个特别为年轻运动员设立的体操锦标赛,为他们提供成长的良性环境,相信那时将有一些体操未来之星涌现出来。

  三月的基辅会迎接来自40多个国家的160多个初、中级别的体操运动员。他们将在基辅一展身手。(张鑫明)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