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前国脚连过3人给国足上课 顽疾不除拿什么灭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教学赛中,国足与在海埂基地集训的乙级球队沈阳东进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尽管最终比分定格在了2-0。但是在比赛中,前国脚杜萍却给小辈们好好的上了一课,尤其是在他犀利的过人面前,国足的后防线如同豆腐渣一般,几乎起不到任何作用。

  1978年出生的杜萍在2003年首次入选国家队,在入选之初表现也是非常出色,不过在转会上海中远之后,逐渐淡出了球迷的视野。在今年从陕西转会去了沈阳东进队。尽管随着年龄的增大,杜萍的技术和速度均不比当年,但这位老国脚在小辈们面前则是信心十足,无论是突破还是启动都令场边的球迷赞叹不已。

  本场教学赛中,杜萍也是有着出色的发挥,有两次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一次是在上半场的结束前,杜萍接队友的长传球,一个人快速突破将国足的整条后防线甩在身后,可惜带球时有些大了,随后被门将宋振瑜出击得到。

  第二次的表现则足以用“叹为观止”来形容,在下半场第35分钟,他的假动作过人,连续过掉了三名防守球员,而面对冯潇霆的防守更是晃的他重心不稳,可以最后射门前被李玮峰抢先破坏。尽管没能取得进球,但是他眼花缭乱的过人令场边的球迷发出热烈的掌声,叫好声不断。场边的一位球迷感叹道:“还是老国脚强啊,比起老一代来现在的国家队也太弱了。”

  比赛结束后,杜伊和福拉多均对国家队的后防线表示了不满,但距离中澳战也只有6天的时间了,光不满是解决不了问题的。福拉多此前说过,杜伊肯定能解决防守这一隐患。可比赛则似乎表明,距离解决还差的不是一星半点。(搜狐体育 瓦萨里)

社区推荐谢亚龙爽了,中国足球悬了! 放行国脚才是真正为“国家利益”
          妖魔伊莎得逞、驱逐伊莎未遂 杜伊PK孔明,国足到底有多少秘密

幻灯:泥地足球赛展宝贝野性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萍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