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中国水球公开赛两强相遇 澳大利亚13-8破俄罗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下午,“好运北京”2008中国水球公开赛在奥体中心的英东游泳馆继续进行。带着白色泳帽的澳大利亚队以13:8战胜带着蓝色泳帽的俄罗斯队。

  第一节,俄罗斯首先拿到球权,第一次进攻被澳大利亚门将挡出,胶着中澳大利亚队拿到球进攻,在比赛进行到一分半钟时,澳大利亚的6号克诺斯先拔头筹,为澳大利亚打破僵局。在比赛进行到4分钟的时候,澳大利亚队的队长11号里彭轻松吊射,再下一城。在第一节比赛进行到还剩一分钟的时候,澳大利亚经过多次倒手,由9号桑托罗米托打进第三球,把比分锁定在3:0,接下来,俄罗斯队由6号彼得罗娃打进一球。将比赛的比分改为3:1。但是好景不长,澳大利亚很快还以颜色,由8号金瑟再次打进一球,第一节比赛的比分被锁定在4:1。本节比赛,澳大利亚威胁射门明显强于对手,比分也直接反应了这个情况。

  第二节比赛在2分钟后开始,俄罗斯队再次拿到球权。在进行到第三分钟时,在第一节已经打进一球的澳大利亚队的8号金瑟梅开二度,补射打入一球,比分改为5:1。但是俄罗斯队很快还以颜色,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11号季莫费耶娃进球,将比分缩小为5:2。30秒后,澳大利亚表现强者本色,由10号桑托罗米托·米娅进球,再次把比分拉大到6:2。比赛还剩3分21秒时,俄罗斯对奋起直追,11号选手梅开二度,再次缩小比分,变为6:3。在比赛还剩2分11秒时,澳大利亚抢点得分,俄罗斯守门员防守未及,球从她的头顶飞进网窝,7:3。还有45秒时,俄罗斯5号维列格扎宁娜乱中取胜,再下一城,把第二节的比分定格在7:4。

  第三节,澳大利亚终于抢到球权。在进行了2分25秒时,澳大利亚队经过精妙配合,打入精彩一球,比分改为8:4。俄罗斯队在8秒后即还以颜色,再次进球,把比分差距维持在3球。比分改为8:5。比赛进行到还剩2分52秒时,澳大利亚12号小将赫策尔打进一球,将比分扩大为9:5。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6号克诺斯的点球射失。在还剩45秒时,俄罗斯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请求暂停,希望力图在最后一次进攻中能有所斩获。可惜最后没有完成射门,30秒的时间在传球中被浪费掉。澳大利亚迅速反击,只用了8秒钟就完成了射门,将比分改为10:5。在本轮比赛中,19岁的俄罗斯小门将表现出色,化解了澳大利亚多次有威胁的射门。

  第四节,澳大利亚再次争球成功。比赛进行到3分9秒时,俄罗斯队反击获得点球机会,由9号卡尔波维奇打入,比分改为10:6。进行到4分9秒时,俄罗斯8号球员库兹涅佐娃通过队友接力,将球打入,比分追到7:10。29秒后,澳大利亚4号里彭远射进球,比分改为11:7。在比赛还剩2分50秒时,澳大利亚3号选手卡夫连续两个假动作,把球打进。比分变为12:7。在比赛进行到6分29秒时,俄罗斯队11号再次打进一球,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比分变为12:8。还剩55秒时,澳大利亚8号打进本场比赛自己的第三个进球,也是本场比赛的最后一个球,比分最后定格在13:8。

  本场比赛中,澳大利亚虽然在第二节和第四节稍有波动,和俄罗斯打平,但是在第一节和第三节的优异表现,还是让他们以13:8的总比分确定胜局。接下来,将进行美国对中国的比赛。 (搜狐体育 王春燕/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瑟 | 米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