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卡佩罗有望成全小贝百场 战法国万人迷迎里程碑

  拥有一副英俊面孔的大卫-贝克汉姆一直是球迷关注的焦点。那么他究竟何时才能第100次代表国家队参赛呢?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日子即将到来,那就是下周三英格兰与法国的重量级友谊赛。

  上周末,三狮军团助理教练弗朗科-巴尔蒂尼前往美国达拉斯考察,前英格兰队长顺利通过。

意大利铁腕教练还听取了洛杉矶银河主教练鲁德-古力特的强烈建议。英国《太阳报》昨天报道贝克汉姆通过五场热身赛让卡佩罗相信自己的身体状况非常出色,完全可以为国出征。

  由于“万人迷”缺席了上个月同瑞士的友谊赛,所以卡佩罗无法确认贝克汉姆是否还能算得上英格兰顶级球员。为了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卡佩罗将把做客巴黎,挑战法国队的比赛作为对前曼联巨星的考验,而不会选择像5月28日,主场迎战美国那样相对轻松的比赛。

  卡佩罗相信贝克汉姆能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发挥重要作用,而且他仍然拥有代表国家队出征的勃勃雄心。当然,贝克汉姆还需要在下周二的训练中让人眼前一亮,否则他也将与国家队“百场俱乐部”擦肩而过。

  英格兰国家队预计阵容:

  守门员:詹姆斯,科克兰德,卡森

  后卫: 格伦-约翰逊,布朗,费迪南德,特里,伍德盖特,维特,莱斯科特,布里奇,阿什利-科尔

  中场: 本特利,列农,贝克汉姆,沃尔科特,卡里克,杰拉德,巴里,耶纳斯,哈格里夫斯,兰帕德,乔-科尔,扬,唐宁

  前锋:阿格邦拉霍,欧文,鲁尼,迪福,克劳奇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科尔 | 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