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大牌云集沈足新军远非鱼腩 前国脚直言国足没戏

    搜狐体育讯 3月20日下午,国家队在昆明跟乙级队沈阳东进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国家队2-0艰难战胜了沈阳东进。在比赛中沈阳东进一度占据上风,他们获得数次单刀机会,如果不是运气欠佳比赛胜负还很难说。这支乙级队究竟是什么来头?为什么他们可以把国家队逼得手忙脚乱?

  跟国家队的长期集训相比,这支沈阳队的底气要逊色许多,他们仅仅组建了不到50天,队员来自天南海北,年龄则是从35岁到10几岁参差不齐,就是这样一支球队居然也可以跟国家队打的有声有色。尽管还只是一支乙级队,但沈阳东进却并不简单,他们的主教练是前金德队教练段鑫,球员中则有多名前国脚,其中包括老国脚陈波,杜苹,张烈,还有曾经担任沈阳金德队队长的于波,这样的人员配备在乙级联赛中堪称豪华。

  在跟国家队的比赛中,无论是35岁的陈波,还是已经超过30岁的杜苹,他们都让国脚们难堪不已,陈波打满全场,昔日铁闸风采不减,杜苹更是在比赛中数次获得单刀机会,他的速度和技术让国足后防线防不胜防。

  沈阳金德队远走长沙之后,沈阳市有关部门一直希望重新组建一支全新的沈阳队,沈阳东进队实现了这样的愿望。他们去年年底才着手开始建队,至今建队也不过50天。投资方希望球队能够在两三年之内重返中甲的行列,长远的目标则是重回中超。从他们跟国家队的比赛来看,这支球队的实力在乙级联赛中堪称超群,重返中甲应该问题不大。

  曾经入选过国家队,并且先后效力于沈阳金德、辽足的老将陈波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这支球队刚刚组建,还有很多东西在磨合,老板也并没有提出太高的要求,只是希望我们先打好基础再说。”在说到国家队的比赛,陈波很不服气的说:“今天的比赛我们的机会并不比他们少,那几个单刀就是运气不好,否则谁赢还不一定呢。”3月26日,中国队将在昆明迎战澳大利亚队,谈及中国队的前景陈波直言,“我觉得现在他们这种状态的话肯定没戏,不过也有可能是教练组是有意保存实力,我当然是希望国家队能够顺利拿下澳大利亚队。”(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社区推荐谢亚龙爽了,中国足球悬了! 放行国脚才是真正为“国家利益”
          妖魔伊莎得逞、驱逐伊莎未遂 杜伊PK孔明,国足到底有多少秘密

幻灯:泥地足球赛展宝贝野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