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全国跳水冠军赛 > 冠军赛动态

跳水男子全能成马拉松比赛 孙知亦绝对优势夺冠

孙知亦全能摘金
组图:孙知亦全能摘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361°2008全国跳水冠军暨奥运选拔赛在合肥进行了第二天的争夺。在男子个人全能的比赛中,上海选手孙知亦以855.35分、领先第二名45名的成绩获得冠军,湖北选手迟凯、安徽选手王自豪分列二、三名。

  根据比赛的规则,个人全能采用一次性决赛的比赛方式。比赛包括1米跳板、3米跳板和10米跳台三个项目。男子必须完成11个无难度系数限制的动作,以实得分累计决定名次,其中1米跳板为3个,3米跳板为4个,男子10米跳台为4个。

  36名选手、11个动作、4个小时的比赛,这样比赛的强度,让大家都吃不消。因此,在比赛过程中,看台上还随处可见打着瞌睡的观众。不过场内的运动员还是保持着高涨的热情,一轮又一轮地做好自己的动作。

  由于全能比赛一共要进行3个项目的比赛,因此这项比赛对于那些还没有确定自己主项的小队员比较有利。在所有参赛的36名选手中,大家能叫出名字来的寥寥无几。在这其中,来自河北的张皓算是名气最大的选手之一了——在前不久的深圳跳水大奖赛上,他还作为男子第四号选手参加了10米台的角逐。来自东道主安徽队选手王自豪的难度是所有选手中最高的,一共是36.00。

  经过4个多小时的角逐,孙知亦杀出重围,获得了自己在本次比赛中的第一枚金牌。名将张皓由于在跳板项目中发挥欠佳,最后无缘三甲。而难度王王自豪尽管有家乡观众的助威,但由于在跳台的比赛中出现了两个很大的失误,最后凭借跳板的出色发挥才追回奖牌。

  来自湖北的迟凯获得亚军,成绩为809.70分,王自豪的成绩为801.80分。(搜狐体育 何烃烃)

 

[孙知亦全能摘金]
孙知亦夺冠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知亦 | 王自豪 | 张皓 | 迟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