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全国跳水冠军赛 > 冠军赛动态

"难度王"汪皓轻松看跳台之争 207B成克敌杀手锏

    搜狐体育讯 “她们参没参加是她们的事,我只要跳好我自己的就可以了。”北京时间3月20日,361°2008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进行了第二日的争夺。

在女子10米台的比赛中,来自天津的汪皓以447.70分轻松问鼎。但赛后,她还是不可避免地问到了陈若琳和王鑫未能参赛的话题。

  由于本次比赛是奥运会双人项目选拔的最后一站,再加上此前国家队主力队员疲于参赛,因此很多名将都选择放弃或者只跳双人项目。世界冠军陈若琳、王鑫就是其中的典型——虽然已经来到合肥,但并没有参加单人项目的比赛。

  有人说陈若琳和王鑫的缺席给了汪皓发挥的机会,但要知道此前在奥运选拔赛的烟台和济南站的比赛中,汪皓曾经两度战胜这两名强劲的对手。因此对于大家总是围绕陈若琳、王鑫的提问,汪皓也显得有些无可奈何。

  和另外两名队友相比,汪皓有着自己的杀手锏——那就是难度系数高达3.6的207B(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这个动作也是目前国内女选手中的最高难度。在今晚的决赛中,她表现不错,除了入水方面有一点欠缺之外,整体表现很出色,得到了91.80分的高分。凭借这出色的一跳,她还赢得了本场比 赛特设的“难度奖”。但是她对自己的表现还是不太满意“还是觉得不太好,如果能够得到半决赛的成绩(95.40分)就还不错。 ”

  207B是汪皓最有冲击力的一个动作,而这个动作的成败直接影响到她的表现。在今年国际跳水深圳大奖赛上,汪皓就因为这个动作上出现失误而无缘半决赛。她说:“这次比赛我三次207都跳好了,所以我觉得还不错。比过去要更稳定点了。”(搜狐体育 何烃烃发自合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皓 | 陈若琳 | 王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