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全国跳水冠军赛 > 冠军赛动态

汪皓康丽成发布会活宝 害羞李琪赛后闹“失踪”

    搜狐体育讯 “鼓掌!再鼓掌!”别误会,这是不是托儿在活跃气氛,而是汪皓和康丽两个鬼马精灵的姑娘在比赛结束后的发布会上,主动带领大家为自己鼓掌。北京时间3月20日,361°2008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进行了第二日的争夺。

在女子10米台的比赛中,来自天津的汪皓以447.70分轻松问鼎。

  来自四川的李琪获得亚军,但是由于她从未在全国比赛中取得这样的成绩,因此当颁奖仪式结束后,她就一路小跑开溜了。等到发布会召开的时候,大家发现缺少了她的身影,才开始找起她来。闲不住的康丽刚坐上椅子,见此状态直嚷嚷:“让我去找吧,让我去找!”说完就准备动身,主持人见现场已经进入了不少记者,还是将康丽劝说在座位上:“还是让工作人员去找吧!”

  接着,为了不影响发布会的进程,主持人决定让康丽和汪皓先各自总结一下自己今天的表现。“一般一般,没了。”康丽直截了当地说出了自己今天的感受。在主持人继续追问下,她才多挤了几句话:“她们两个都很强,我挺知足的。”当被问及奥运会的期望时,小康丽实话实说:“能上就不错了。鼓掌!”说完,康丽自己给自己鼓起掌来。一旁的汪皓见状,也开始鼓掌。

  两位小姑娘都这么活跃,把在场的记者们也逗乐了。这时,李琪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走了进来。没有参加过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她还不太适应,她如此总结自己今天的表现:“今天我非常开心,从来没有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李琪的确有理由开心,在今天的比赛中,她在难度系数高达3.6的207B(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上表现也非常不错,与汪皓共同获得了本场比赛的难度奖。

  李琪发言完毕后,康丽和汪皓又开始带领大家鼓掌,两个人一唱一和,好不高兴。汪皓和康丽在单人比赛中是对手,但她们还是一对双人十米台的搭档。22日,她们将联手向陈若琳/王鑫组合发起挑战,成败与否,大家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何烃烃发自合肥)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丽 | 李琪 | 汪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