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男女篮召开动员大会 李元伟:克服伤病战胜困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 国家男女篮的教练队员在今天晚上召开了全体动员大会,国家体育局副局长肖天及备战办的两名领导到会,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进行了动员发言,而后,肖天对队伍进行了总结。

在会议上,针对国家男女篮的运动队员处于的现状及问题,李元伟做了具体细致的分析,他要求队员克服伤病战胜困难,发扬传统保持作风,为08年奥运会做最后的冲刺。

  还有140天,北京奥运会就要开幕了,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都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对于国家男女篮当然也不例外,在会议上,国家队的教练队员认真的听取了李元伟的讲话。国家男篮领队白喜林在会后表示,这次动员会帮助队伍进行了精神上的升华,他说“不简单是男女篮,很多兄弟队伍都有这样的伤病问题,这就需要我们克服困难,在会上,李元伟主任就讲到了如何克服伤病,克服困难,如何和伤病与困难做斗争,如何有效科学的预防和治疗,正确的面对问题迎接挑战,这都需要队员们敢于挑战,敢于和困难做斗争,这样才能有效的克服困难,才能够在精神上,行动上达到高度的统一。”

  在近两个小时的会议上,队员们都十分认真的听讲,这也是他们开始集训的第一课,在军训后,国家男女篮将通过集训进一步提高技术水平,中国篮球的2008年奥运会备战也由此拉开序幕。(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