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之TOP榜

五大最赏心悦目球员排行 吉诺比利居首力压科比

拜伦-戴维斯

  5 拜伦-戴维斯(金州勇士)

  很少有球员能像戴维斯一样从篮球比赛中获得那么多的乐趣。他也许是这个联盟里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他无所不能。纳什和克里斯-保罗被认为是联盟中最出色的组织后卫,但是戴维斯打得和他们一样好。戴维斯有能力在任何时候用连续投篮的方式接管一场比赛,他还能在那些7尺大个的头顶扣篮。

  为了解决读者对这个榜单的疑问,我特意把我心目中的史上五大最赏心悦目球员列出来,他们是:皮特-马拉维奇(永远用最华丽的动作传球),魔术师约翰逊(他能使每个队友看起来都像巨星),迈克尔-乔丹(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拉里-伯德(每场比赛他都会用某种方式让你感到惊喜,比如从篮板后方出手),乔治-格文(冰人的挑篮和中投动作是最优美的)。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吉诺比利 | 科比 | 布莱恩特 | 勒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