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加纳国奥队员试训实德 技术差头脑糊涂恐是水货

  本报记者 于洋

  在回到大连仅仅调整了两天后,实德昨天就出现在开发区的训练基地为备战中超做最后的冲刺。

  训练场上,又有一名新外援出现,他就是来自加纳的前锋弗兰克。据经纪人介绍,弗兰克从加纳出发,先在韩国待了几天,然后才来到中国,所以身体状态不是太好,这也是他昨天训练不够兴奋的一个主要原因。弗兰克今年24岁,身高1米85,曾入选过加纳国青队和国奥队。他没有出国踢球的经历,根据经纪人的介绍,弗兰克速度快、头球出色、门前捕捉战机能力强。

  在训练中记者发现,弗兰克的实力根本没有那么突出,至少和奇里科夫、卡由相比,技术上没有优势,速度上的优势也不明显。更可笑的是,这个外援连自己的身高和效力的俱乐部都不知道,大有水货之嫌。不过一切都要经过23日的比赛才能确定。

  记者昨天从塞尔维亚的斯梅代雷沃俱乐部官网发现一条新闻,上面说正在大连试训的左后卫德拉甘将在中国继续他的职业生涯,这让记者感到有些奇怪。因为在此之前,科特迪瓦外援达扎吉在来实德试训之前,当地的网站就曾经宣布说他将去长春亚泰队。难道德拉甘也是这种情况?不过俱乐部方面的说法是,德拉甘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签约。

  据记者了解,中超外援的截止日已经改为7月16日,对于实德来说时间很充裕,不过在国奥队员参加集训的那段日子,外援的作用就显得十分重要,所以选外援赶早不赶晚。

  对于实德还有个好消息,昨天到武汉参加YOYO体能补测的权磊顺利通过了测试。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克 |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