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全国男排锦标赛漯河开战 河南首战轻取广东队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2008年全国男排锦标赛昨天下午在漯河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全国16个省市的球队将参加这次为期10天的比赛,东道主河南天冠男排的目标是力争进入前四名。

  由于漯河的硬件和软件环境都比较好,从去年开始全国男排锦标赛将在这里接连举行三年,今年是第二年。

将一项全国赛事放在一个城市并连续举办3年,这在全国都属罕见。在去年的比赛中,河南天冠队连续战胜众多强队闯入决赛,只是在决赛中发挥欠佳,以1∶3输给辽宁。今年与去年相比,由于上调国家队的队员由一名增加到三名,河南队的实力大减,目前的主力阵容是二传赵沐 ,两名主攻是陶钧和刚刚伤愈的孙凯,两名副攻是小将李睿和李诤,接应二传是王春林,自由人是刚病愈的吴侯仲,只能称得上是大半个河南队。

  今年的联赛赛制和去年一样,仍然是4个小组前两名出线,然后前8名球队再分成两个小组打循环赛,前两名进入四强,后两名进行5至8名的争夺。与河南队同组的是浙江、河北和广东。由于河北和广东实力较弱,所以河南队进军8强毫无悬念。在昨天的第一场比赛中,他们以3∶0轻取广东,赢得开门红,今天他们将和老对手浙江队交锋。⑨6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