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足球

成都商报:曼联现在虚的是切尔西

   “很高兴我们拿到了3分,现在我们占据着优势,但是必须警惕切尔西,他们是三强中赛程最有利的”,福格森在昨天把联赛优势扩大到3分后说。曼联70分、阿森纳67分、切尔西65分,英超重新回到了三国时代,而本周日曼联与利物浦、切尔西与阿森纳的直接对话,将让冠军归属更加清晰。

  昨天凌晨,英超进行了两场补赛。曼联在2比0战胜博尔顿后已经领先第二名阿森纳3分,切尔西在4比4战平热刺后,将与曼联的差距缩小到5分。本周日曼联将迎战利物浦,切尔西将挑战阿森纳,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本赛季的冠军归属,不过从概率上看,曼联最终夺冠军的几率已经大大超越阿森纳。

  曼联昨天打出了完美的开局。第9分钟,特维斯射门被挡出,C·罗纳尔多补射破门;第20分钟,C·罗纳尔多任意球破门,比分变成2比0。热刺在联赛杯决赛中战胜切尔西夺冠,昨晨切尔西是带着复仇的心态出战。德罗巴第6分钟头球破门,不过6分钟后,伍德盖特同样用头球扳平比分。第20分钟,埃辛破门,第 52分钟,乔·科尔将比分扩大为3比1。两球落后的热刺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进攻能力,第61分钟,贝尔巴托夫破门,第75分钟,哈德斯将比分扳平。第80分钟,乔·科尔又一次帮助蓝军领先,第88分钟,罗比·基恩最终帮助热刺把比分锁定为4比4。

  本赛季英超还剩8轮结束,从赛程上看,本周日的比赛是决定性的。切尔西在主场肯定死拼4轮不胜的阿森纳,一旦阿森纳落败,那他们将失去第二的位置;另外曼联的对手也非常强大,利物浦目前在全力确保第四名参加下赛季冠军杯的资格,肯定不会轻易投降,好在曼联目前拥有的不仅仅是3分的领先优势,还有多达10个的净胜球优势。福格森认为,“我们现在必须警惕的是切尔西,他们打阿森纳和我们都是主场,这相当关键,我们必须战斗到最后一场”。温格则已经下达了周日的必杀令,“我们必须解决目前球队暴露出的问题,周日的比赛不能失分”。英国媒体现在正在抛弃阿森纳,纷纷把夺冠的队伍确定为切尔西和曼联,理由很简单,切尔西的冠军杯对手费内巴切是实力最弱的,他们在欧洲赛场分心最少。

  本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