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亲手操办易建联加盟雄鹿 哈里斯自己先丢了饭碗

  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19日电密尔沃基雄鹿19日正式宣布,去年一手操办易建联加盟的总经理哈里斯在与雄鹿队的合同还有3个多月到期就被提前解约,从即日起他可另谋高就。

  雄鹿一天前主场败给了全联盟战绩最差的热火,目前战绩为23胜44负,排名东部第十三位,晋级季后赛希望渺茫。目前他们还有15场常规赛,不拿到十场以上胜利根本看不到季后赛大门在哪里。上个赛季他们以28胜54负名列东部倒数第二位。

  雄鹿老板科尔说,哈里斯自1990年以来一直全身心地为雄鹿服务,他的辛勤工作为球队带来了许多积极的成果。
“我相信,在这个时候雄鹿队的最大利益就是向另一个目标追求下去。我们非常赏识哈里斯专业的工作方式,希望他未来走好”。

  哈里斯是曾带领中国男篮征战雅典奥运会的主帅“银狐”哈里斯的儿子,在去年NBA选秀大会上,他是雄鹿队执意挑选易建联的关键人物。而易建联的团队当时心仪的队伍并非雄鹿队,可哈里斯表示他和雄鹿队早在他父亲执教中国队时就已经对易建联开始关注了。尽管双方在签约上曲曲折折,但哈里斯是志在必得,最终让易建联与雄鹿队签了约。

  哈里斯当年是跟随父亲以球探身份进入雄鹿队的,10年前升任球员事务部主任,5年前当上总经理。在总经理任期内,他最得意之作是签下2005年“状元”、澳大利亚人博格特;此外,他还用6年9190万美元与目前球队第一球星雷德签约;再有就是得到了中国新秀易建联。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