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海耶斯:连胜终结火箭仍有动能 应力争主场优势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火箭大前锋球员海耶斯发表博客文章,谈及了火箭队22连胜被终结的感受,他认为体育赛场输赢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也许在火箭队22连胜那段时间,胜利之神是站在火箭队一边的,海耶斯同时也透露,虽然连胜被终结,但是现在的火箭队在动能方面还是保持得不错。海耶斯还表达了希望球队冲击西部第一或者争取季后赛主场优势的愿望:

  三月疯狂

  我的母校肯塔基大学有可能无法进入NCAA16强赛让我感觉有些紧张。周日我们赢了湖人队之后我还看了一段他们比赛的录像,现在在南区,肯塔基大学队现在的排名不是倒数第一就是倒数第二。我必须得等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够再看到肯塔基大学队的比赛了。但是我们是有机会制造出一些动静的。如果我们校队进入16强,他们将会前往休斯顿比赛,到时候我就可以去现场看他们打比赛了。

  连胜被终结

  是的,我们的连胜在周二晚对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当中被终结了,每个人现在都意识到我们是真正的男人了。他们也已经意识到,在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连胜当中,我们并非全靠运气,我们只是尽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而我们有一段时间状态非常好。但是现在这一切都结束了,这就是在体育赛场之上发生的事,那就是有赢必有输。在22连胜期间,胜利之神是站在我们这一边的。但是,现在我们必须得开始争取新一波连胜,找到一些其他题材来继续书写文章。

  在经历了那波22连胜之后,我们现在仍然有很大的动能,我们仍然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我们已经为季后赛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这就是我们努力在做的事。是的,不到最后一场比赛结束,我们都不会放弃。上一场比赛的进展不如我们预想当中的顺利,但是我们是职业球员,下一场比赛我们仍然要兢兢业业地去打。

  艰难赛程

  我们现在获得了很有利的形势,可以冲击西部第一,或者是在西部季后赛当中获得主场优势,但是我们接下来的赛程是有点难度的,后面碰到的对手绝对不会让我们打得很轻松。碰到这些难缠的对手,我们更应该团结一致,更何况我们未来10场比赛有8场都是打客场。毫无疑问,我们会好好去打的,虽然我们知道不容易。(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