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饱经磨难忻峰终转会陕西 深足称放行有两大原因

    搜狐体育讯 中超新赛季最难解决的转会纠纷终于有了答案。深足的前队长忻峰在新赛季只剩下一周的时候完成了自己转会陕西的工作。

  “忻峰的事解决了……”20日深夜,深足总经理孟庆森在电话里长叹了一口气。纠缠了整整3个月的忻峰转会陕西一事终以球员的意愿为依归。这个夜晚,深圳足球俱乐部在双方早以谈好的合同上盖章,将这位前深足队长送到了陕西。

  “主要还是忻峰本人的态度很坚决。”孟庆森说。“到头来我们留住了他的人,也不能留下他的心。而且再这样扯下去,最终也就是忻峰不踢球甚至退役了。毕竟他已经跟随陕西队训练了两个多月时间,还在那边参加了体测。第二个问题是待遇。陕西那边给了他很好的待遇,我们这边实在没法满足他。因为足球是一项集体项目,我们不能为了一个人而引起整支球队的麻烦。深圳队刚刚完成了托管,我们实在没有办法给陕西那样的待遇,所以……没办法。”

  此前有传闻说忻峰的价钱“足够请两个外援中卫”,也有传言说转会费高达300万元,不过孟庆森否认了这种说法。“不可能,没有这么高,不过我不能透露具体金额。”孟庆森表示,深足和陕西已经在忻峰转会的合同上签字,以此去中国足协办手续就可完成这次转会。“应该说,忻峰已经是陕西队的人了。”

  为了加强中新浐灞队后防线上的实力,忻峰是陕西这个赛季重点引进的球员。实际上早在1月中,陕西与深圳俱乐部已达成了口头转会协议,陕西方面已经签字盖章,但是由于深足投资人决定将俱乐部交给深圳市足协托管,此事一拖再拖,深足拒绝在转会协议上签字。在此情况下,忻峰转会中新浐灞队一事陷入了僵局。而无奈的成耀东只能前往中国足协就此事进行沟通。期间忻峰两次回深谈判,并表明了自己希望在陕西“安心踢球”的愿望。本周一,中超委员会在北京开会期间,双方老总进一步沟通,中国足协也希望双方“充分沟通并达成一致”,最终此事以深足同意签约结束。

  陕西主教练成耀东表示:“原本是很简单的事情,却搞的这么复杂,但无论如何,这个事情算是有了一个不错的结果。”忻峰则说:“这么长时间了,我想这件事情想得头都大了,现在终于好了,我可以安心在陕西准备新赛季了。”他还感谢深足的放行,以及深圳球迷长时间的支持。新赛季忻峰很可能在陕西队打上主力。

  忻峰走后,深足的后卫线将非常紧张,保级难度将进一步增加。本赛季从租借的前广州队队长戴宪荣将代替忻峰,与马里科、袁琳搭档。但是一旦有人受伤,深足的防线将捉襟见肘。孟庆森表示:“我们的防守力量确实不太足够,一旦人员出现紧张,我们将立即寻求外援来支援。目前的这4名外援都有限制条款,只要球队有需要,我们将立即启动选人方案,去寻找新的外援来顶替。”孟庆森还介绍,深足新的前锋,来自安哥拉的约翰森已经抵达,周五(21日)下午开始随队训练。这样,深足已经形成了中卫马里科、后腰米盖尔、前腰安德森和前锋约翰森的外援组合。(搜狐体育 陶然)
社区推荐谢亚龙爽了,中国足球悬了! 放行国脚才是真正为“国家利益”
          妖魔伊莎得逞、驱逐伊莎未遂 杜伊PK孔明,国足到底有多少秘密

幻灯:泥地足球赛展宝贝野性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庆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