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里杰坦言巴萨失球太容易 愿为三冠梦碎承担责任

    搜狐体育讯 2-3,巴萨在梅斯塔利亚遭受了重创,不仅被瓦伦西亚挡在国王杯决赛大门之外,三冠王的计划也正式成为泡影。国王杯的出局无疑将是对里杰卡尔德留任的重大打击,赛后荷兰人也对结果表示遗憾,不过他表示球队在比赛中非常努力,完全可以获得一个更好的比分,当然巴萨主帅也指出,三个失球让对手进得过于轻松,是球队的最大败因。

  巴萨最近10场比赛丢了17球,其中9场比赛被对手攻破大门,里杰卡尔德首先谈到的还是防守问题:“很遗憾这样的结局,因为球队完全可以踢得更好,我想在这样水平的比赛中,我们是不应该被对手进这么多球的。”随后荷兰人大度地祝贺同胞科曼带队杀进决赛,“瓦伦西亚是胜利者,而我们只能不幸出局。”

  对于全队本场比赛的表现,巴萨主帅还是给予了肯定,他认为球员在场上的态度非常努力。“我并不认为今天队员没有去拼命,虽然三个失球丢得过于容易,我还是为他们今天的努力感到骄傲。对于全队来说,今天是一个很艰难的时刻,但我们不能因此而一蹶不振。”里杰卡尔德同时表示,他不会去指责任何人:“这不是我现在该做的事,我也没想过这么去做,如果需要人为此承担责任的话,我想那应该首当其冲是我自己,因为我是球队的主教练。”

  分析到比赛中,里杰卡尔德认为,瓦伦西亚的第三个进球彻底宣判了巴萨的“死刑”,因为巴萨在将比分扳为1-2时,马塔1分钟后随即扩大比分,那无疑是要命的一击。“1-2的时候,全队看到了扳平比分的曙光,但对手的破门无疑是绝杀。虽然今天比赛输了,但我想接下来我们要保持好自己的状态,完成其他的任务我们一样能振作起来。”最后,里杰卡尔德否认自己的球队已经彻底崩溃,“没有人可以说这支球队已经失去了进取心,我们一直在寻找破门的机会,只是有些环节我们没有做好。”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