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总局动刀南勇全面掌管中国女足 张健强确定留任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尽管解雇伊丽莎白需要支付多达80万人民币的违约金,但是足协已经是铁了心要伊莎下课。昨天,一位足协官员表示:“伊丽莎白回来已经不可能了,足协宁愿支付给她违约金。”据悉,在本周五或下周一,足协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女足新帅人选,陈金刚和王海鸣是不过在此之前,体育总局已经拿足协高层“开刀”了———南勇全面主管中国女足,杨一民不再直接掌管中国女足,只负责女足部、技术部和青少部工作。
依据“具有女足工作经验”的基本原则,足协最终圈定了陈金刚和王海鸣两名候选人,按照惯例把这道二选一的选择题交给总局来完成。据悉足协倾向于陈金刚挂帅王海鸣辅佐,陈金刚在王俊生时期担任过女足教练,也得到了一些元老们的赞成票。不过王海鸣也并非没有机会,去年多曼上任之前,王海鸣在武汉指挥女足3:2战胜了世界明星联队,得到了当时在场的总局领导的认可。另有消息称,女足执行领队张健强,基本可以确定留任。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