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逼退马良行令队员心寒 杨一民被撤只因工作太差

  记者 胡建明

  本报讯尽管伊丽莎白与女足的纠纷还没有最终定论,但足协管理层却因为这一系列的风波不得不重新调整。据了解,此前一直分管女足工作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将被安排新的工作,而之前分管男足的副主席南勇将全面接管女足。


  杨一民调离女足其实也在情理之中,从当年的马良行称病隐退到多曼斯基中途“逃婚”,再到伊丽莎白引爆一系列的风波,这些事情都是发生在杨一民主管女足期间,而且在他接管女足期间,女足主帅更迭的速度也让人咋舌。不少熟悉女足内部事情的人士都清楚,这些事情的发生,与杨一民协调不力有很大的关系,他的一些做法也伤了不少人的心,比如女足世界杯后,让李飞宇下课就让很多人感到气愤,而逼马良行隐退更是让不少女足队员都感到心寒。

  杨一民调离的消息传出后,不少圈内人士并没有感到吃惊,有人直言不讳地表示,“他与谢亚龙的矛盾那么深,而且女足工作还搞得一塌糊涂,下课是迟早的事情。”当然,也有人为他的下课感到惋惜:“伊丽莎白是谢亚龙选来的教练,杨一民下课也是替谢亚龙背了一回黑锅。”据悉,杨一民不分管女足后,他还将继续负责女子部、技术部和青少部的工作。对于南勇的到来,也是有人表示欢迎,有人表示担忧。欢迎者认为,以南勇的铁腕,至少可以平息一下女足内部的纷争;担忧者则认为,南勇的铁腕在某种程度上可能会起到反作用,毕竟女足的情况和男足不太一样。

  随着这次权力更替的完成,女足主帅伊丽莎白的前景也明了了,她下课走人基本已成定局。有消息说,足协已经为伊丽莎白准备好了80万元的违约金。随着杨一民调离,下一任女足主帅人选很有可能就是谢亚龙比较看重的陈金刚或者王海鸣。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一民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