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魔咒下蓝黑9战仅2胜 国米10张红牌意甲第1(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1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国际米兰对阵热那亚,中场小将贝利在上半场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成为比赛的决定性因素。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在赛后怒称类似的情况发生太多了,蓝黑军团遭到了不公正的待遇。曼奇尼的抱怨自然有恼羞成怒的成份在里面,但也有一定道理,本赛季至今国际米兰在三条战线上已经吃到了10张红牌。若仅以在联赛中领到的红牌数来看,国际米兰位列拉齐奥、都灵、乌迪内斯和巴勒莫之后排在意甲第五;若以赛季的红牌总数来看,国际米兰更是在意甲20支球队中高居第一!

  现在,不妨让我们来看看,国际米兰这10张红牌究竟都是怎么得到的。

  联赛

  联赛第1轮,国际米兰主场迎战乌迪内斯。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乌迪内斯长传,门将塞萨尔贸然出击到禁区外,却没能判断准位置,无奈之下只能在禁区外伸手阻挡皮球,直接被红牌罚下。这导致国际米兰最终被乌迪内斯1-1逼平。赛季第一场比赛就领到如此诡异红牌,几乎可以说为国际米兰整个赛季定下了基调。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