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汪勇@密尔沃基独家新闻 > 汪勇@密尔沃基独家新闻

易建联伯乐下课泪洒发布会:阿联将左右雄鹿未来

哈里斯发布会组图
易建联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我不想被遗忘。”哈里斯红着眼睛说。

  拉里-哈里斯在雄鹿的日子到头了,但是突然下课还是让大家始料不及。密尔沃基当地时间3月19日下午两点,雄鹿对外宣布炒掉哈里斯,今天,即20日下午四点,哈里斯举办了新闻发布会。

  哈里斯被炒之后已经不算是雄鹿一员了,他身后的背景板只是蓝布而已,雄鹿队标已经不在了,这是哈里斯为雄鹿服务20年来,第一次在没有雄鹿背景板的情况下举办新闻发布会。

  哈里斯进场了,头发依旧梳得油光发亮,看上去精神不错,跟大家握手打招呼,笑着走到麦克风前,做起了开场白,偶尔说说小笑话逗得大家开怀一笑。

  “我今天试图打电话给丹(新闻官),查查哈里斯这个人到底在雄鹿工作了多少年,大概是86年还是87年就开始了,在座的谁能记得,时间确实是太长了,对此我感到很骄傲。”哈里斯对于自己的雄鹿这20年来的风风雨雨感到一丝不舍。

  “在过去的五年当中,议员科尔给了我很多机会和方式去建设这支可以让我引以为豪的球队,同时也可以让大家感到自豪。”

  “以后,不管是谁坐在这个位置上,不管球队的方向是怎么样的,球队的雏形已经在这了,我们有很快就能进全明星的博古特,有新来的前途不可限量的前锋,我没说是大前锋,因为有人质疑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的力量不足以胜任大前锋,但是作为一名前锋,他能打进全明星,里德已经在联盟建立自己的名望,这个人是你一直可以信赖的,莫,就他这个年纪来讲,他是相当出色的一名后卫,而且一直在进步之中,所以这支球队有很好的球员,而且梅森也回来了。已经有人显示出了领导才能,而且这种领导才能一直在增强,安德鲁会成为这样的人,带领这支球队前进,我确实是这么认为的。”哈里斯在谈这五年来精心培育这支球队,希望后来者能过完成自己未能实现的愿望。

  “望着这些人,很多人都让我很感动。”哈里斯开场白越说越激动,开始有些哽咽,不停地搅动着嘴里的口香糖,眼神也从场下的记者身上转到承载麦克风的小圆桌。

  “再一次,我不……不想……”,哈里斯使劲地用左手搓着小圆桌,“科尔对我所做的被大家遗忘。”等哈里斯抬起头时,眼睛已经红了,热泪盈眶,场下人无不为之动容。(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密尔沃基)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哈里斯深情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易建联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