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平点中国女排奥运最大对手 称08年有三大愿望



   关于奥运夺金队伍

  主持人:您认为奥运会有哪些队员有夺冠的希望?

  郎平:我的感觉,我们先不说美国队,确实美国队我现在很难衡量,我们可以打很高的水平,也可以打很差的水平,我们起伏还是很大。我觉得从正常的战绩和正常的发挥来讲,我觉得当然中国队我们准备奥运是非常有经验的,这我们占全世界的第一,而且我们球队不是年轻的球队,而是非常有经验,非常有凝聚力的球队。我认为意大利是强劲的对手,赢金牌的球队,而且联赛水平都高,很多队员都参加过奥运会,另外还有古巴,还有俄罗斯队,他们的水平还有队员的实力,这四支球队稍微比我们高一点。巴西队还有一层纸没有突破,但是它也是非常强的,它如果在观念上有些突破,到关键的时候敢拿的话,它也是非常惊奇的球队。

  关于美国女排二队

  主持人:你要到中国来,我非常奇怪你为什么带美国2队来中国,那些都没有国家队选手,我不知道什么原因?

  郎平:因为我们教练没什么事可做,也不可能给我们放这么长时间的假,等着5月份队员回来你再上班不太可能。所以美国排球希望我们在空档的时候带新的,为下一届奥运会做准备。当时我先跟陈冬和商量,能不能在这段时间跟中国比赛,中国知道我这只球队不是最好的队员,我当时跟他说了。本来我们说3月,但3月已经跟古巴说好了,跟国家队没有成行,我们要跟地方队进行比赛,这样对我们这些选手有好处,这样我也可以回家看看。

  主持人:很多人说你奥运探游,是不是觉得很可笑。

  郎平:大家这么说,我也不好说什么。

  关于自身的伤病问题

  主持人:您现在身体状态是什么样,我也看到您当时做手术的画面?

  郎平:我生病非常多,两个膝关节已经做了很多次,要不断的清理,还好我不要重返球场,不要运动好一点。我是膝关节手术,软固再植手术,我的手术刀就定了,世界锦标赛之前就定了,大家一起做,大家一起康复有个伴他们考虑挺周到的。

  主持人:现在能不能承受这个压力?

  郎平:我最怕长途飞行,飞行让我稍微感到痛苦,就是走一走动一动问题不是很大,我现在站在球场挺痛苦的,而且我腰伤挺严重,有的时候站一站坐一坐,有时候虽然我的脑子还在运转,但是我的体能,我的生理反应挺厉害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