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米兰换血挖皇马火炮 1000万可带走国家德比英雄

    搜狐体育讯 自去年夏天红黑军团向巴西“野兽”胡利奥-巴普蒂斯塔伸出橄榄枝后,意大利媒体再次爆料前场缺兵少将的米兰豪门将目光投向了南美前锋。巴普目前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效力,但境遇并不尽如人意。

  2005年,巴普蒂斯塔由塞维利亚转会皇马,但在伯纳乌球场难有上佳表现。上赛季,球员被租借到枪手阿森纳效力一年,重新回到马德里后依然没有改变替补的命运。

  普遍认为球员已经接近了与皇马破裂的边缘,而米兰将是他的下一个停靠站。

  鉴于米兰豪门的锋线窘况,今夏至少要添置一名前锋,巴普蒂斯塔只有1000万欧元的报价自然是一个非常“价廉”的选择,自然也进入了米兰城的收购视线。除了可以在锋线上大举进攻外,巴普还能出现在前腰位置上。

  此外,效力于法甲摩纳哥俱乐部的杰雷米-门内兹也上榜了米兰的收购名单,20岁的门内兹被认为是法兰西最具潜力的球员之一,更有人拿其与法国巨星齐内蒂尼-齐达内相提并论,不过有消息称,为了得到这位法国射手,米兰需要拿中场约安-古尔库夫进行交换。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普蒂斯塔 | 巴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