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旧将弑主火箭负黄蜂遇连败 疲惫麦迪竟成"命门"

  疲惫的麦迪让火箭“很受伤”,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客场作战的火箭以69∶90不敌黄蜂。遭遇两连败之后,火箭退居西部第三,黄蜂则坐上了西部榜首的宝座。

  旧将弑主火箭连败

  “我太了解火箭队这些家伙了。

过去两年里,我每天都和他们在一起训练。”以一己之力,助黄蜂重登西部榜首宝座后,火箭旧将威尔斯开心地说道。

  麦迪低迷、外线哑火。但客场挑战黄蜂,前三节战罢,火箭仍与对手以59∶59难分高下。然而,最后一节较量,邦齐·威尔斯——这位火箭刚刚忍痛交易的旧将,却横空出世,向自己的老东家举起了屠刀。篮下背转身跳投得分,杀入低位后强攻得手,12分钟内,神奇的威尔斯7投7中,一人豪夺20分,最终为黄蜂锁定胜局。整场比赛,威尔斯仅仅替补出场27分钟,却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5分,而下半场比赛,火箭全队的得分也才只有25分。

  赛后,谈到神勇的威尔斯,黄蜂主帅斯科特喜形于色地表示:“对我们来说,从火箭得到邦齐,绝对是一桩很棒的交易。篮板、得分、防守,他在场上的表现真的很出色。”威尔斯则婉转地表达了对旧主的批评:“这场比赛,我只是完成了自己应该完成的任务。在这个联盟里,如果你不能每晚都保持斗志,那是无法生存下去的。今天,我以前的队友们,斗志好像出了一些问题。”

  疲惫麦迪竟成“命门”

  “对手一直在努力包夹麦迪,时刻都紧紧盯住他。麦迪的进攻受阻后,我们的其他队员也未能挺身而出。”谈到客场惨遭蜂蜇的原因时,阿德尔曼无奈地说道。

  包夹麦迪,治死火箭。凯尔特人找准了火箭的“命门”,聪明如黄蜂这样的对手,自然如法炮制。在威尔斯、佩贾等人近乎“蛮不讲理”的夹击下,麦迪整场比赛完全哑火,出战41分钟、21投仅6中、三分球更是3投0中,还出现了4次失误。从战湖人至今的连续3场比赛里,疲态尽显的麦迪状态全无。

  核心麦迪状态低迷,阿尔斯通也迅速堕落。昨天,在与保罗的对位中,阿尔斯通完全处于下风,三分球4投全失,13次出手也只有4次命中。没有姚明、外线双星又悉数哑火,要指望其他队员救主,显然并不现实。与黄蜂的交锋,火箭6名替补总共才得到6分。对此,一贯坚韧的巴蒂尔也是不住摇头:“在麦迪、阿尔斯通被盯死的情况下,我们确实没有足够的实力与凯尔特人和黄蜂这样的对手抗衡。”

  小巨人因伤缺阵,火箭依靠麦迪、阿尔斯通作为“催化剂”,促成了全队的化学反应,从而成就了22场连胜的伟业。但在外线攻击已成众矢之的的情况下,火箭如果不及时解决疲惫麦迪这个“命门”问题,等待他们的恐怕不仅仅是退居西部第三的厄运。记者 张勇 实习生 王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